Thursday, December 01, 2011

龍年賀年抽獎明信片

去年發現咱們的郵局也有賀年抽獎明信片後,
就整年都在期待新年度的明信片,
然後,就是今天啦,龍年賀年抽獎明信片,12 月 1 日開賣。

可能因為一直惦記著,
所以今年竟然有留意到新聞稿,新聞稿把重點放在大獎是什麼什麼雙碟煞機車一台,
話說除了小丸子之外,期待郵政大獎的人應該不多吧? XD
而且郵政大獎的機車,會不會是墨綠色的呀?

兔年的抽獎明信片,似乎沒聽到朋友回報中獎,
倒是有人壓根沒發現左下角的數字是用來對獎的,真是讓我太傷心了……

好吧,反正我已經發下要寄滿 12 生肖的宏願,
希望各位好朋友除了收到祝福,也能得到額外的小小驚喜。 ^^y

因為咱家小彬就是屬這 12 生肖裡,唯一不用吃喝拉撒的吉祥生物,
所以,也特地買了同日開賣的龍年郵票首日戳套票封和 12 元小全張給小彬。
有沒有注意到 12 元面額的郵票超大一張!
首日戳套票封上 3.5 和 13 元的兩張郵票都是正常尺寸,
12 元這張,則有一般郵票四倍大,看來就是專程印來收藏用的唄。


至於傳說中增值空間很大的印刷全張郵品,因為已經沒集郵,就沒特地買,
倒是買了 20 張 3.5 元郵票,新年度的情書就靠它們了,郵票就是要和郵戳在一起阿! ♥
哦,對了,賀年抽獎明信片上頭印的郵票,
也是這個代表「擁有」,象徵「如意呈祥」的雙龍對望圖;
雖然不太知道擁有和如意呈祥的關聯,總之深情對望就是件浪漫的好事情咩 ^^。

順道提日本郵便局的賀年新招,
到 郵便年賀.jp 就能簡單製造出文字或圖片的印章效果,
介面簡單、速度很快,而且效果很不賴唷 ^^

4 Comments

  1. 不用吃喝拉撒的吉祥生物,看到這句話我笑了。

    ReplyDelete
  2. @thallus
    其實你也是這個吉祥生物齁 XDDD

    ReplyDelete
  3. 版主您好,新年快樂:
    可以情商借我轉載嗎,我會附上來源出處網址的?
    因為在郵局的官方網站沒找到清楚放大的版本,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新年快樂 ^^
      轉載只要註明出處就沒有問題唷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