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6, 2013

貓咪窩在咖啡上

昨天,+Minnie FOX 跟我分享有貓咪拉花的咖啡店,
才說要手牽手一起去,今天我就忍不住先衝過去了  (遮臉)



Lotus Cafe 是間位在窄小巷子的咖啡簡餐店,
附近就是竹蓮市場,旁邊環繞各種傳統小吃;
要不是我們出現的時間已經下午一點多,小吃店都準備午休,
熱愛魷魚羹的小彬一定會忘記探看咖啡貓的重要任務。


店內空間不大,裝飾得簡單舒服,
大片窗玻璃,可惜面對不是旁邊的小公園,而是隔壁的鐵捲門。

提供的餐點以鬆餅、可頌為主,主餐只有咖哩雞腿、咖哩豬排和幾種義大利麵,
但這一點也無所謂,我們的重點是貓咪拉花! ✪____✪

向店長招認來意,確認貓咪創造者就是店長本人後,
迅速完成點餐,眼巴巴望著店長走進吧檯,
仗著此刻店裡只有我們,我離開座位,坐上吧檯座位盯著店長一舉一動,
聊起家裡兩貓,店長也不干示弱告訴我,店外有隻白色浪貓,會在牆角或鐵捲門抓老鼠;
(什麼!還不趕快雇來當店貓,業績一定會蒸蒸日上阿~)
問起店長會「拉」幾種貓(因為我們點兩杯,我好想要兩隻不一樣的貓),
店長笑笑說有些客人會說要 Hello Kitty……
好吧,無嘴貓就不必了,請店長自由發揮 XD


聊著聊著,咖哩飯已經上桌,又隔了一會兒,貓咪拿鐵現身!


鏘鏘~!有沒有超可愛!
由於我非常期待兩杯立體拉花飲料的合照,所以一直警告小彬不准碰貓咪,
但是……,完全沒有料到的是,時間在奶泡上流逝得特別快……
我還在幻想等下不要動到吸管,把咖啡喝光後,會有可愛貓臉在杯底向上張望……
十分鐘後,第二杯上桌,是老闆精雕細琢的奶泡青蛙,
而準備要和青蛙合照的貓咪……,竟然已經演化成小海豹了!!!
根本是演化史的奇蹟


好吧,為了避免奶泡蛙演化成其他物種 (?),
太想看杯底仰望畫面的我,催促小彬喝掉青蛙的水塘,
沒想到小彬把青蛙玩得載浮載沉,意外讓失去貓咪有點迷惘的我笑到很失態 >艸<


最後青蛙也沒有在杯底仰望我們,但是幸好都有留下可愛的照片,
奶泡藝術如夢幻泡影,要把握時間阿;
一杯的完成時間大約要十分鐘,幾乎等於演化崩壞時程,
所以就算點十杯,也是無法擺出滿桌貓咪的啦~
只會有一桌子小海豹……

沉到一半的青蛙,鼓鼓的腮幫子很適合擠在玻璃杯裡 XD


歐歐,咖哩飯,就是首圖那樣,擺盤很可愛,
但因為太專注在奶泡演化史上,就沒有很注意飯的表現…… (老闆娘請原諒我)

0 Comments

Hello, nice to meet you, feel free to say someth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