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好的開鼠

便利商店的公仔瘋似乎是從2006年7-11的哈囉貓開始的 (?)
瘋著瘋著,主題越來越了無新意;或許7-11了解公仔的魅力、吸金的能力
漸漸的公仔的品質也越來越差 (請見正在進行中的小叮噹交通大發明塗裝相當粗糙)
甚至有很多根本就是買了商品還要加錢 "換購"
曾經也被便利商店公仔瘋鬼遮眼的我,已經好久不為那77或66元絞盡腦汁

直到………
這次為農曆新年推出的OPEN將轉運印章
那隻穿著金鼠裝的歐噴醬在電視上搖頭晃腦,不靈活的跳著轉運舞,真是太俏皮了

接著又在結帳櫃檯的條碼槍上看到實品展示
天呀,這大小很有誠意呢,而且金鼠裝真的好可愛
當場就請店員暫停結帳動作,跑向鮮食櫃,忖度著該怎樣搭配才能在最短的時間集滿15點
接著的每餐,都豪不猶豫的選擇小7,2天後我就抽了第一隻轉運公仔回家
小心翼翼的打開之後,發現是頂著橘子的「桔祥如意」條碼貓

失望歸失望,不過好歹也是第二志願 XD
旋轉底座換章面的設計很不賴,可惜章面有點凹陷,非常不容易蓋清楚

既然不是變裝歐噴醬,只好 不要命的 繼續吃未來便當囉,連除夕那天都不例外 XD
大年初一下午,帶著14點點數,顫抖著手選了個1點的御飯糰
然後就賴在櫃台說我要自己抽公仔

店員看反正沒啥客人,就把整大盒都端上櫃台讓我一小盒、一小盒搖著選
我一直覺得老鼠裝的耳朵那麼大,搖起來聲音和手感一定有明顯不同
可是越搖越覺得每盒聲音都差不多 囧rz
有幾盒特別輕的,我猜想是真正的老鼠 (是不是叫做小竹輪?)
就在我開始困惑的時候,有個店員跟著拿起來搖,想知道到底有沒有不一樣
結果他一搖,竟然把盒子 搖 破 了,眼角瞥見一道金色光芒劃過 天際 收銀機!!!

這根本就是命中注定嘛~~
於是,我就這樣得到「好的開鼠」啦 :D,哈哈哈,整個大心~~
真感謝那家小7和那位店員 XD

好的開鼠的印面有比桔祥如意的印面平整一點點
但是仍然沒辦法直接壓蓋,要拿起來稍微用手指去壓才有辦法把中間也蓋出來
不過這不重要啦,重點是上面那隻公仔呀,真的超可愛的呢

轉運舞和轉運歌也是可愛到不行,我還剪來當手機鈴聲,一聽到就很開心哦~ A_A

加上出去大玩了三天,就這樣整個新年假期都彌漫著好心情的元素
直到開工的今天,還收到iCoke的中獎通知,說我抽中登山腳踏車哩~~!!
好心情果然帶來好事情,所以鼠年就從一連串好事開「鼠」啦~ ^_^y

也祝大家都有好的開鼠 ^Q^

0 Comments

Hello, nice to meet you, feel free to say someth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