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買一箱蟑螂

某次推特聊到櫻桃紅蟑妃妃覺得這是一種名字很好聽的動物

其實也不過就是兩隻一塊錢、紅櫻桃顏色的蟑螂而已 
因為認清究柢是 蟑螂 的殘酷真相,所以對這明顯是隨便取的名字並沒有特別的好感

但是我個人對牠們的觀感如何,一點都不重要

這些透紅的蟲子萬頭鑽動、六腳齊忙的聲音,在貓耳裡,一定是好聽的…
薄脆的外殼、酥脆的糖衣,在變色龍嘴裡,顯然是好吃的…

小芋………,如果你膽敢把手伸進去,就不讓你在我腿上睡午覺!! 

「Hello~ 李先生,我要一箱最大最大隻的櫻桃紅蟑,明天上午可以送到嗎?」
『好,最大的齁,五佰五貨到付款,等一下傳地址和電話給我厚。』
「沒問題,謝謝囉。」


15 Comments

  1. 蟑螂耶! 是蟑螂耶!!!
    是那種和拖鞋勢不兩立
    曾讓我為了打他而扭傷脖子的動物ㄟ!!

    取那摩美的名字是要怎樣?
    是要我在品嘗櫻桃之際想念他嗎?(ㄜ~起雞皮疙瘩)
    難道他們不會到處趴趴走嗎?
    難道變色龍只吃櫻桃紅蟑嗎?
    難道他們不會閃光後生小孩嗎??
    我...我已經語無倫次了~

    ReplyDelete
  2. 啥米!!所以你們還有養變色龍喔?!
    拜託拜託讓我去你家玩...我好喜歡變色龍或蛇這種動物喔~(扭)
    多年前去泰國抱過一隻超大鬃蜥拍照,讓我超開心的!!
    為什麼都沒看妳提過??
    還有...我好好奇miu和小芋對變色龍的感覺如何?XD

    *雖然我愛吃櫻桃,但我真不想在吃櫻桃時想起這種昆蟲萬頭鑽動的景象ˊˋ

    ReplyDelete
  3. @嘟媽
    是阿,就是蟑螂哦~~ XD 不過這種最大也只有2公分左右,別怕、別怕 (拍肩)
    打蟑螂打得扭到脖子是啥光景 一一a 仰頭打嗎??
    我很怕站在或飛翔在比我身高還高位置的蟑螂
    想到萬一掉到臉上,就讓我覺得很驚恐 ~"~

    那個名字真的有美嗎? 哪天見面就帶櫻桃和櫻桃紅蟑讓你比較一下 XD

    牠們會趴趴走,而且速度就像蟑螂一樣快 (廢話)
    變色龍也吃其他昆蟲阿,不過買得到的食物總比打獵簡單吧 :p
    你都不知道你正在樂活騎車看夕陽的時候
    我們家兩個人類手忙腳亂在草地裡抓蚱蜢回家孝敬龍大爺有多不浪漫

    最近小彬在訓練龍大爺變笨,把2公分的豬肉絲當成櫻桃紅蟑吃
    沒想到還真的可以騙到幾回,蟑螂可能無益於腦部發展吧 囧

    今天可是禮拜一,清醒點!! (搖晃)

    ReplyDelete
  4. @妃妃
    我也好喜歡變色龍或蛇這種動物哦 (灑花瓣)
    沒提過是因為我是個害向內羞、低調內斂的人阿~~ (遠目)
    (我跟你說、我跟你說,我家還有五、六十隻甲蟲,和一隻烏龜)

    一一;; Miu女王從來沒把龍大爺放在眼裡過
    至於小芋,反應就像是看到乒乓球或者塑膠袋一樣
    成天想把龍大爺拿出來推著玩唄

    其實萬頭鑽動還挺精采的
    我們在箱子裡放了紙筒當牠們的隔間
    結果牠們就像小白鼠玩滾輪那樣把紙筒滾著走
    這...,該說是團結力量大,還是蟑螂逆流而上的精神呢 一一a
    小芋每天花很多時間看小蟑蟑們努力過活
    也許哪天會突然領悟什麼,然後變成一隻偉大的貓唄 *_*

    ReplyDelete
  5. 害向內羞...這是外放的最新形容詞嗎??
    低調內斂...您客氣了,這位阿記~這個形容詞比較適合我(挺)
    XDDD
    下次有機會拍照給我看看啦~
    變色龍轉眼睛的樣子好可愛喔!!
    (不知道嘟媽看我們兩個這麼熱衷討論爬蟲類,會不會全身爬滿雞母皮?XD)

    **沒想到蟑螂會滾紙筒耶...但我不想看ˋˊ

    ReplyDelete
  6. @妃妃
    我都不用多說什麼...
    妳這個"挺"的動作...一下子就讓 "低調內斂" 不攻自破了 (瞎)
    (我這話會不會讓你的相簿大爆炸?? XD )

    變色龍轉眼睛的樣子,一定要親眼看看才知道有多可愛 (引誘ing)

    我一直很想問,公雞難道沒有雞皮疙瘩嗎? 為啥一定要說雞母皮阿 一一aa

    蟑螂滾紙筒的表演是變色龍轉眼睛的加碼演出,想看龍大爺就得順便看小蟑蟑 XDD

    ReplyDelete
  7. 我好怕蟑螂呀,看到都會莫名的想亂叫Orz

    ReplyDelete
  8. @小羊
    這是失語症的新療法??

    ReplyDelete
  9. 以上妃妃與小荳的對話
    我完全沒有意見
    我腦海中浮現的畫面是
    將來有了"小荳彬"
    家中的孩子和動物太多
    小荳和小彬都忙不過來,於是:

    小荳和小彬的孩子在挖櫻桃紅蟑
    Miu和芋搶著喝孩子的奶
    而龍大爺則咕嚕咕嚕轉著大眼球
    準備撲向貓飼料...

    ReplyDelete
  10. 至於那兩個爸爸和媽媽哩?
    這廂正手持Flensburger對乾
    很茫的在討論"生死兩茫茫"的議題
    一邊還忙叫烏龜把甲蟲們整隊排好!

    ReplyDelete
  11. 啊!!!
    小強!!!
    ....

    那位一隻手扶著還可以站那麼穩的
    厲害!!!

    chi

    ReplyDelete
  12. @嘟媽
    謝謝您老人家在使用童子玻尿酸和輕鬆掛臉套保養之餘
    還如此費心幫我們規劃了這麼美好的遠景
    讓我們對未來充滿期待和想像
    看到小荳彬的遭遇,直覺認為他會叫自己小彬荳 (小翻桌??)

    此外,如果小翻桌有挖櫻桃紅蟑的天分
    我們會希望他更上一層樓,每天自動挖貓砂
    妳知道自動貓砂機是很昂貴的

    生死兩茫茫的議題太嚴肅了
    個人比較傾向在離開地球表面或抓狂的歌聲中怪叫亂跳順便減肥

    沒想到我們家所有的牲口都可以各司其職、各盡所能、各得其所
    好一幅太平盛世景象

    ReplyDelete
  13. @親愛的chi
    我不知道你所謂站得那麼穩,是指有露臉的還是沒露臉的 XD
    他們倆都毛毛腳 (好像蟑螂也毛毛腳)
    也許有毛腳的,比較容易站穩?

    沒露臉的是用兩隻手提著箱子,把整箱蟑螂搖出海浪般的沙沙聲
    吸引有露臉的為了拿到各種她有興趣的東西,練出一身好功夫 :p

    ReplyDelete
  14. 小翻桌!!我喜歡!!(打滾)
    小翻桌日後的教育及潛能開發
    就交給他偉大的父母
    娃娃臉阿姨沒有進一步意見
    相信以翻桌爸和翻桌媽多年馴獸經驗
    ㄧ定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

    生死議題原本嚴肅
    但發生在"兩個喝到茫茫"的人身上就有趣了

    ReplyDelete
  15. @嘟媽
    XD 瞧瞧,娃娃臉阿姨可雀躍的~
    屆時小翻桌一定要到您家中給您翻上幾翻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