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頭兒肩膀膝腳趾

歡迎收看小芋帶動唱,這可不是什麼 洗腳趾 之歌 
頭兒、肩膀、膝、腳趾,膝、腳趾,膝、腳趾
頭兒、肩膀、膝、腳趾,眼、耳,鼻和口 
據說KTV點得到 (歌名是啥呀?),MV內容則很匪夷所思
不是只有鼻子 (大象),就是沒有鼻子 (雉雞?),後面鏡頭還放空到剩下兩支鳥在飛
究竟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到底 

還是看看小芋的標準示範才不會教笨小孩阿
至於歌聲…,你可以聽著大象的影片、看小芋的動作 

什麼?你說小芋把「口」的地方指到「下巴」去了?

這有什麼辦法咧 ~"~
毛臉的動物沒有人中,一掌就都遮住了
不往下面指一些,根本口鼻不分咩 (攤)

15 Comments

  1. 哈哈哈,他看起來好無奈哦
    表情好像在等下課

    ReplyDelete
  2. 我跟我家賽亞人都看呆了。...
    原來貓也可以這麼任人操弄,隨便把玩阿?!
    我家的都不會!!!(米哥不要命令我跪下就阿彌陀佛了)

    麻煩多錄製幾首由小芋(我不敢要求miu的...她可是queen!)主演的兒歌
    以後我家小寶貝才能邊看邊學阿^^

    ReplyDelete
  3. 好好笑又好可愛喔!!

    我家也是虎斑寶貝兒

    ReplyDelete
  4. @妃
    小芋可以借你過過癮 :p
    說不定米哥看你們玩得開心,會激起一些表演慾,甚至吃吃醋耍個溫柔

    最近在訓練她表演世界名曲—白浪滔滔
    可惜她似乎不太喜歡"掌起舵兒往前划"這個動作
    我會努力在小王妃出生前錄製完成的 XD

    @kiminy116、無名氏
    謝謝你們來 :D

    ReplyDelete
  5. 小芋讓我想到ㄚ幸呀

    我家那隻...可能會翻過身來
    狠狠教訓我這貓奴
    膽敢這樣玩弄高貴的女王

    上次要偷親river
    還被她輕咬一口..已示教訓

    喔...說道那歌
    我一直有個錯覺...吸腳趾...嗯嗯...

    ReplyDelete
  6. 呵呵~~~爆可愛的帶動唱~~~
    啥時出張小芋歌舞專輯阿~~~
    我排第一號
    ^^

    ReplyDelete
  7. 吼~ 發了一篇生火文之後
    還是來這歌舞昇平的園地
    聽貓唱歌比較退火~

    ReplyDelete
  8. @thallus
    ㄚ幸是阿信嗎??
    如果是的話,你是說我是惡婆婆囉 (叉腰)

    咳,這是家教好咩
    Miu女王就是寵壞了,才變得不能乖乖上唱遊課
    river顯然也和米哥以及Miu一樣 XD
    (難道不正常的是小芋嗎 XDD)

    說到偷親,不管Miu女王還是芋弄臣,我都是硬著來的 XD
    什麼咬一口,哼哼,你有牙齒難道我沒有嗎 (傲)

    吸腳趾... 嗯哼,這... 我們交給年底要出生的妃家寶寶表演 :p

    @littse
    嘿嘿,那我可以請很會拍貓貓唱歌MV的你幫我們掌鏡嗎 >///<

    @嘟媽
    唱歌的是我!! 唱歌的是我~~~~!! (吶喊)
    那美妙的天籟之音是我唱的~~~ XD

    ReplyDelete
  9. 可以拍miu女王版來看看嗎?

    chi

    ReplyDelete
  10. @chi
    你你你 XD 你要我的命哦~~
    女王怎麼可能讓我操縱她表演帶動唱呢 (抖)

    ReplyDelete
  11. 至少還可以看到miu如何索命
    哈哈哈

    對了
    香吉士果醬您要不要?

    ReplyDelete
  12. @chi
    需要索命演出消暑,建議去百視達任君挑選
    鼻要拿人家開刀 >"<

    香吉士的沒有加肉桂吧 XD 成分要詳列才不會誤觸禁忌

    PS. 剛剛意外發現你的blog解鎖,不用登入也看得到了呢

    ReplyDelete
  13. 搞不好人家miu很想演
    miu女王奪魂鋸~~~

    香吉士加肉桂連我都不敢吃

    是啊
    夏日大解放
    歡迎參觀

    ReplyDelete
  14. 阿哈哈...真是超可愛滴...我把你的影片加在我的部落
    EasyWayToLearnChinese.com
    期待你家貓咪們的其他表演喔~~~

    Jeannie

    ReplyDelete
  15. @Jeannie
    哇哇哇!! 小芋真的變成小老師了 :D
    我會努力督促小芋練舞的 >\\\<
    謝謝Jeannie的引用和欣賞哦 ^Q^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