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Miu也加入新家囉

入住新家一團混亂的時期,只好把Miu單獨關在一間空房間裡
空盪盪的房間裡只有Miu自己和她的飯碗/水碗、貓籃、貓砂
當Miu喵喵叫著找人的時候,還會傳來回音呢 ^^||

讓她獨居了17天後(哀,每天聽她嗚嗚哭,好心疼)
今天終於幫她剪了指甲、梳了毛,還花了一番力氣洗了個澡 XD
(貓咪可是很怕水的 >"<)
正式讓她加入本來就屬於我們三個人的空間囉 ^^y

只見她頂著被我抓著擦亂的毛,小心翼翼的逡巡著環境
巡完之後便一直跟著我的腳步移動
我晾衣服她就在陽台曬太陽
我洗碗他就在腳邊繞圈圈
我看電視她就在沙發旁伸懶腰
連我去洗手間,他也靜靜的端坐在門外等待
而現在她就在桌腳下看著我上網,做她熟悉的敲鍵盤動作

或許因為對這個新空間還不熟悉吧
所以Miu像小時候我們剛相遇的時候一樣
用溫和的眼神和小小的步伐,緊緊的跟在我身邊
這種被溫柔陪伴的幸福,過幾天貓大王熟悉環境後可能就沒有了 XD
得好好享受被香香的貓咪尾隨的幸福感才行 ^^

0 Comments

Hello, nice to meet you, feel free to say someth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