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4, 2007

晴天

特別偏好小晴天的我,絕對不可能考慮居住在一年有300天下雨的城鎮
這是我對淡水這個應該要有深厚情感的小鎮留戀甚淺的主要原因

因為沒住家裡,每逢雨天,媽媽總是會打電話來關心我的心情有沒有溺斃
在台北市的幾年間,媽媽的雨天特報經常得到的都是愉快的回應
「台北現在沒有陽光,但是也沒有雨唷~~」(樂)

我有每天起床都要看一下氣象報告附加50分鐘新聞報導的習慣
成為新竹人後繼續保持,但是有微妙的改變
當電視螢幕上開始跑動每個都市的氣溫、降雨%數的可愛動畫時
我的目光會慣性的自動搜尋台北
然後一愣。



找到新竹~
心裡滴咕一下,欸欸,pea,妳是新竹人耶 XD

是阿,我變成新竹人囉

新竹在氣象這部份真的是深得我心
除了前篇提到的大風吹
陽光也是每天把心情曬得暖呼呼的
今早小安說台北正在下大雨,就被我拿新竹的美麗陽光炫耀了一番
難怪之前我跟小彬抱怨雨天的不便時,他老是笑得很開心的說
『哪有雨呀,大太陽阿~』
……… 一一""

不過…,這也就是新竹特別不容易放颱風假的原因吧…
哈,反正這次颱風是週末來,那有沒有颱風假就不是重點啦

只是我們的國中同學會已經因為颱風延了又延,這次約在禮拜6
該不會又被颱風吹散了吧?? = ="
到底是誰被雨神附身呀!! XD

0 Comments

Hello, nice to meet you, feel free to say someth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