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2, 2007

戒指的重量

先前寫求婚故事時提到戒圍不合的戒指
在求婚儀式結束後,就被送回Hearts On Fire訂製戒圍了

剛開始幾週,總覺得訂製個小小戒圍,竟然需要40天,真的是好久哦
花束都凋了,故事都寫完了,家都搬妥了,被求婚的悸動都快被相處的瑣事淹死了
終於,在那個柯羅莎颱風來台灣掃街的時候,接到HOF通知可以拿戒指了 一一"
不過為避免成為史上最浪漫的受災情侶,當然是沒辦法去拿囉
就這樣,一直到10/21,我們才去把戒指帶回家
中間還被HOF的人員關切我們遲遲沒有去領的原因 :p(大概以為變成怨偶吧)

拿完戒指,當然是興沖沖的直接戴著囉
當晚還戴著去歡送即將溜到米國過悠哉日子的榮義一家
(很可惜似乎沒有閃到現場的人 XD)
不過戒指的魔力真的很大,戴著的那兩天一直都可以為了小事情開心整天

只是兩天後,小彬就以不方便為理由,說假日才要戴 XD
而我則是覺得一個人戴太自high,索性也不戴了 一一||
(而且我的戒環上不知何時撞出一個小凹痕,好心疼)

照片上的犀牛本來是個便條夾,我放在流理台的窗檯上當備忘夾
做晚餐時順手就把戒指掛在它的牛角上,小彬見狀也學我這樣掛著
沒想到兩個戒指一起掛上去的時候,犀牛的大屁股也撐不住重量,整隻向前仆倒 = =
而這畫面不巧出現在我為了洗碗的事情大發脾氣的時候
讓我一直聯想到,愛情可真沉重呀

為了避免繼續悲觀下去,我把我的戒指收起來好讓犀牛站好
至於現在,一枚戒指躺在戒盒裡,另一枚還在窗台上閃閃發亮
小彬那種隨口說說的個性,當然不可能記得自己說過假日要戴的囉
不曉得啥時候,他才會發現牛角上只剩下他的那枚戒指呢

4 Comments

  1. 說道戒指
    外國人真的很習慣帶戒指

    戴上戒指的,不是結婚了,就是有長期固定的男女朋友,很準。
    (要無名指唷,左右手都算)
    所以看到帶戒指的,不用猜,死會了。

    不帶戒指的,也有可能是結婚,不過相對而言比較少。

    工作中其實也會帶耶
    是右手工作的,如果不方便,會換到左手唷

    ReplyDelete
  2. 嗯 @@ 我朋友到國外住一陣子回來就變得很習慣戴著戒指唷~
    可見外國人真的比較有戴著戒指標示族群的風氣~

    我們本來就戴左手了耶~ 可是還是會卡~
    難道是手指太短嗎? T^T (泣)

    ReplyDelete
  3. 熊熊想到.......我好像沒送戒指給人家!!!慘~~~~~~~都半年多了說!

    儀式目擊者之ㄧ

    ReplyDelete
  4. 啊...戒指...
    我弟的飾品比我多!!!
    以前有彈琴...後來有打球...
    都是連手錶都要拔下來的事情...
    又一直沒有找到喜歡的款式和適合的大小...
    (不是套小指的太鬆...就是套無名指的卡住...)
    再說...一直都覺得自己的手也沒多漂亮...
    戒指戴上去也不會好看...
    我現在連手錶都不戴了...
    (其實是皮帶壞了懶得去換新的...哈!!!)

    小姐...12月了ㄝ~~~
    我的老問題有答案了沒有啊???
    這幾天都沒看到你上線...
    乾脆"深門踏戶"地來你家公開逼婚...ccc...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