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手感了

本來只想集到好的開鼠和好運旺來就要罷手…
可是在人算不如天算的情況下,整套轉運章只差旺來就通通都有了…

禮拜天的新竹高鐵7-11,我和小彬搖晃著剛到手的轉運章盒子
感覺這沉重的手感…,應該、應該是很大隻的誰吧
心裡有一種金鼠又來的興奮感 ^Q^

結果,打開之後,竟然是我們以為理當最輕 (它最小隻呀~) 的柿事如意小竹輪… XD
這下子我們得為抱著鳳梨的歐噴醬,無奈地繼續努力從小7挑選食物了

當晚,小彬興奮的跟我說他知道怎麼終結我們的御便當日了
噹噹噹!!! 他拿出電子秤,把小竹輪丟上去!!!

33.3g


輪番量完後,是的,這隻小小的老鼠是除了旺來之外,體重最重的
真是出乎意料呀 XD 不過這下子,我只要秤出和他們四位不同體重的那盒
應該就會是好運旺來囉~ (歡呼)

抖擻精神集點加速中,抽到再公告歐噴抱旺來的體重~小彬真是太聰明啦~:D
  • 好的開鼠歐噴醬  25.8g
  • 人氣桃花禿頭桃  28.0g
  • 桔祥如意條碼貓  24.4g
  • 柿事如意胖竹輪  33.3g

  • 不太牢靠包裝盒   9.3g
  • 4 Comments

    1. 這...這看的我有點啞口無言呀
      你們是要帶電子稱去選唷!?

      光憑手感
      24 25 甚至33對我來說好像分不出來耶
      是我太過遲鈍嗎!?

      ReplyDelete
    2. 嘿嘿~ 沒錯,我是打算帶著電子秤去選~

      當你眼前有一大堆可以互相比較的時候~
      就可以分出不同重量的囉~
      只是光憑手感,分不出24、25、33這些數字罷了~

      不過佔著結帳櫃檯慢慢挑,會很不好意思 :p

      ReplyDelete

    3. 好棒喔
      蒐集整套的呀
      那投資不少囉?
      但是值得的阿
      XD

      ReplyDelete
    4. cyber runner, 看到你的留言,我才想起還沒來補上鳳梨歐噴醬的體重~

      蒐集便利商店公仔本來就是小朋友大量走失的錢坑 (淚)
      只是喜歡上了真的就沒辦法控制 一一""
      還好中間有很多好心的買便當伯伯
      發現你有在集點,就會把手邊的點數給你
      還有發動小彬的同事幫忙集,也就可以少出走一些小朋友啦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