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奇異奇異苺

話說我媽咪怕我懶得提水果回家,於是每週都會幫我寄些水果來
(真是知女莫若母,我的確會因為嫌重而乾脆不買 XD)

這週的水果包裹裡,出現了一種沒見過的小果子
大小和金桔相仿,可是隱約有西瓜的紋路 一一a
看看盒子上的標籤
疑?KiwiBerry?奇異苺?實在……,太奇異了唄…
瞧它脆弱的樣子,在運送過程中雖然有盒子保護,卻還是撞歪了幾顆
所以啦,為了避免壞掉,稍稍洗了一下,就送進嘴裡
(⊙_⊙;) 這味道…,根本就是正常的Kiwi呀!!
除了身材嬌小,皮膚光滑之外,和毛茸茸的大Kiwi實在沒啥不同
原來是pea媽知道小彬愛吃的水果種類極少,其中之一就是奇異果
可是小彬吃奇異果又不削皮,總是把它的毛大衣一起吞下肚
pea媽擔心奇異毛吃多了會有怪影響 (一一a 啥影響?)
所以發現這種光溜溜的「奇異」奇異果,二話不說就抓了兩盒結帳

咕狗一下,發現這個可愛的水果似乎還可以細分好幾個品種
有像pea媽買的圓形的,也有像小丸子同學永澤的洋蔥頭形,也有橢圓的
不過大抵都是一口一個的大小,官網上說每顆約5-20公克
根據盒上封條,一盒約略是125g,pea媽坦承每盒100元新台幣
算算實在不便宜
雖然是很輕很容易搬回家的水果,不過價位不適合太勤奮的祭五臟廟 ^^"
既然和毛毛的大Kiwi味道一樣,那KiwiBerry就嘗鮮即止囉 :p

可不是我比pea媽不關心小彬吃了滿肚子奇異毛會有啥突變效應
而是小彬剛剛回家時,我興奮的拿了奇異苺跟他獻寶
不料他面帶恐懼的吃了一顆,然後猜是「木瓜」
………………………
………………
………
難道……,奇異毛吃多了,會影響味覺? ( ° △ °|||)

2 Comments

  1. 很可愛的水果!!也很驚訝你老公居然可以嚐出木瓜的味道

    ReplyDelete
  2. 我也對他的味覺感到很吃驚 -.-"
    不過後來想想可能是因為他吃的水果種類本來就少吧
    木瓜是所有水果中他最害怕的
    這個奇異苺又是一種沒見過的水果
    所以產生怪異的心理狀態 XD (無根據亂推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