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5, 2009

拍拍手

雖然家裡生物多樣,但是最靈活使用手的,就屬這兩貓啦
連吃飯都要擊掌開動,算是感情很好… 吧 (?)

新竹創下全台最高溫的消息連續播送了兩三天
原來當風城颳起焚風,整座城市就會變成巨大的旋風烤爐
光是站在窗邊就可以被搾出滿身汗水
讓我決定修正我喜歡大風的說法,我喜歡的是不下雨的大涼風,唉

天氣熱,穿毛衣的貓貓最知道
所以兩貓最近呈現隨時會往地上癱倒納涼的狀態
操作方式疑似為用手腳肉墊感測地面溫度,找到適溫處就轟然傾圮
完全漠視禮儀教養

可是倒在地板上的時間多過睡眠時間就會無聊啦
所以她們發展出拍拍手遊戲,消磨9條命帶來的,花不完的閒散時光

5 Comments

  1. 可以讓米哥參一掌嗎?XD
    小米的對手只有我,但是我通常只有挨打的份>"<
    我也好想看他玩拍拍手遊戲吶~

    前幾天熱得緊
    還好我家有隻怕熱的大海狗(就我啦!),所以冷氣幾乎24小時放送
    因此小米還依然能賴在電視機上昏迷呢XD

    *0:58~1:04小芋下盤大開,看起來以後肚皮星人頗有機會寄生的感覺XD
    這場對戰中,很明顯的小芋對女王真的是又怕又愛挑釁她:P
    因為不敢打贏,所以只能用翻滾裝可愛當ending嗎?

    ReplyDelete
  2. @Evelyn
    哈哈,我眼殘,竟然沒有看出Miu是高高手 :D

    @妃妃
    小芋應該很樂意和米哥拍拍手 :p

    原來大海狗是你 XD 我以為是什麼大玩偶
    需要帶冰塊去幫你消暑降溫嗎 :p

    就說小芋皮太鬆阿 (嘆)
    我很憂慮她哪天玩到沒啥可玩,就把肚皮星人找來呢 >"<

    小芋真的很愛扭來扭去,有人問她是不是被跳蚤附身
    還是妃了解,其實這賊頭小貓是在裝可愛阿 >///<

    ReplyDelete
  3. 拍拍手喊:「依答答"去(台語)"馬司」

    可以上電視表演了...真的好口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