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說好的一口呢









Miu有個不知道該說好或不好的習慣,是從小養成的
每當有人吃東西,她就會跑到身邊賴著等待或撒嬌討食
有寵物陪的人都懂嘛,撒嬌的貓咪有多可愛呀,所以總是被得逞
慶幸的部份是不管她有多喜歡那種食物,只要給她「一口」,就會滿足地停止糾纏

討食的習慣在大病痊癒後,因為醫生禁止她亂吃東西
所以我們很努力無視Miu特意拉長音、滾肚皮,或者大力磨蹭的舉動
只是偶爾還是無法承受她不解、受傷、渴望的眼光
終究會分一口不油膩的白麵包之類食物給她

那如果Miu的耐心期待卻落空呢…
就只好大唱「怎麼了,吃光了,說好的一口呢」表示抗議啦
哀,Miu~妳胖到5.2公斤了欸,別貪嘴嘛 (攤)


13 Comments

  1. 怎麼覺得連毛的豎起來了XD
    好白目喔~

    MIU說:"那些吃過的感覺太深刻,我都還記得"
    你哪來的狗膽不給我再嚐一口!! XD

    ReplyDelete
  2. 好可愛呀...

    聯這樣細緻的表情都抓到了
    人家也好想要一台好像機唷

    地上打滾中

    ReplyDelete
  3. @evelynan
    害我一大早就鬼擋牆,反覆唱貪吃版說好的一口呢
    還很認真的填起詞來
    哼! 吃早餐去!!

    @thallus
    拍這種畫面的重點是運氣,加上盯著貓發愣的深情眼光阿 XD

    這是panasonic lx3拍的,只是小台隨身機而已唷
    仔細看大圖的話,其實沒有很清楚呢 ^^"

    ReplyDelete
  4. 最後碗裡飄出一個空
    猛然一看以為是寫囧
    反正就是碗好像覺得自己被兇了很冤枉XD

    ReplyDelete
  5. @MOMO
    好眼力! 確實是想表達碗空了的窘態阿 :D

    ReplyDelete
  6. 嘟...您撥的號碼現在收不到訊號October 5, 2009 at 3:58:00 PM GMT+8

    終於 可以聽到這首歌不掉淚

    明明是篇溫馨的溫柔陪伴
    小荳卻偏要加上這支MV
    殺得正值心碎期的嘟媽措手不及

    目前仍處於年度歲修期
    渾渾噩噩不知所云
    就...先這樣吧!
    至少讓祕密荳安心
    不用在颱風天跑去南寮岸邊找我~

    ReplyDelete
  7. @嘟媽
    知道是颱風天,就別再去增加港口漂流物數量了,打掃很麻煩的

    這支MV是為了配合我們家女王的心情阿
    完全就是一首慷慨激昂假哀怨真抱怨的歌好咩
    如果聽完沒有橫眉豎目、杏眼圓睜,表示沒有體會嘛
    那我可以很熱心地把女王送去陪嘟媽好好體會一下,不知您意下如何

    ReplyDelete
  8. 誰跟你說我要去當漂流物來著了?? ˋˊ
    人家不能去大啖一頓海鮮唷?
    現在可正是橫行霸道生物最肥美的季節捏!

    至於女王橫眉豎目那一幕
    假如你家小彬斗膽再演出一回
    我是很願意戴3D眼鏡欣賞LIVE秀滴~

    ReplyDelete
  9. 喔! 對了對了!
    然後我又看到貓奴制服出現了!
    聯想起在草莓圖騰家看過的一則好笑留言
    先準備上班去 回來再跟你說(不定你已看過)

    ReplyDelete
  10. 我家老爺還在穿20年前當兵時的陸軍內衣. 重點是t-shirt腋下已經破個很大很大的洞. 老爺來捨不得丟. 說夏天穿起來很清涼. 有次帶我家貓咪去看診, 穿著另一件沒破洞的陸軍內衣去. 跟一位榮民伯伯並坐時撞衫. 我想當下榮民伯伯應該心想這小夥子真愛國.

    對啦就是這一段

    ReplyDelete
  11. @嘟媽
    我是擔心你火大就把蝦兵蟹將泥巴土石都扔到海裡祭天練臂力
    而且跑去南寮大啖海鮮竟然不給我去,你你你...,真是太貪吃了你!! (髮指)

    XD 這故事有後續嗎,兩位愛國志士結為忘年之交,寵物也義結金蘭...
    說到這,男生的內衣是不是只有愛國的和打掃的兩種啊

    ReplyDelete
  12. 真的不能給一口啦

    生病就不好了

    胃口慣壞也不吃飼料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生病就不妙了~
      現在只有偶爾會分一點白吐司給她,
      其他就只能吃沒有調味的魚和貓食了 :p

      不過 MiuMiu 還是習慣緊盯著吃飯的人 ╮( ̄▽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