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神秘送貨單

又到了買蟑螂的時候,平時這只是定期進貨的規律事件
這次因為老闆漏接電話,引發斷糧憂慮;所幸只是單純漏電話而已,並非轉營其他大生意
憂慮轉喜的心情,簡單發了一推,twitter上照例引來龍爺是不是紅龍的問題
當然還有來自各方的眾多熱情朋友願意捐出德國蟑螂… (謝謝 XD 可以捐點人能吃的嗎)

不過,嘟媽臉書喇咧串的問句,才是這篇文誕生的關鍵 (正色)
是的,嘟媽問:黑貓的送貨單上內容物寫的是"蟑螂"嗎?

通常呢,我都會控制好黑貓送達的時間,是小彬在家的時間
這樣他才能迅速把蟑螂從脆弱的紙箱搬到難以逃脫的昆蟲箱,就像買蟑螂文的照片那樣
可是這次老闆漏接電話,導致送達時間失控,蟑螂紙箱得在陽台待一整個下午
不過我也因此得以去看清楚上頭貼的送貨單到底寫些什麼東西

噹噹~大會報告!內容物是「虫虫」!琉球鄉來的虫虫~

話說今天黑貓先生送來時,按慣例,電鈴響起,小芋拔腿衝過去迎賓
只見黑貓先生看看諂媚的小芋,又看看懷中的箱子,遞給我簽收聯,然後說:
『這裡面是給貓吃的老鼠嗎?窸窸窣窣的~』
呃…,當下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告訴他,箱子裡其實是1000隻蟑螂阿…

哎,黑貓先生真辛苦,不斷發出毛腳切磋聲的恐怖箱,他卻得抱在懷裡慎重交給我呢 XD

5 Comments

  1. 當過黑貓先生的路人October 19, 2010 at 6:29:00 PM GMT+8

    說不定聲音是蟑螂大便滾來滾去發出來的(抖)

    ReplyDelete
  2. @前黑貓先生
    這……,雖然我無法想像蟑螂大便黃沙滾滾的樣子 一一a
    但是很替你慶幸已經卸任,不會有機會和千隻小強抱滿懷囉 XD

    ReplyDelete
  3. 天啊~光聽就覺得身體發癢啊!!!!
    我超怕蟑螂的啦!!!XXXXXD

    ReplyDelete
  4. 其實我很想知道打開來是怎樣的情況耶 因為我真的很怕打開來是失控的狀況...
    版主方便鉅細靡遺的說明看看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甜貓別怕,我買的是櫻桃紅蟑,
      這種蟑螂無法攀爬到牆面上,只能待在盒子底面亂竄 :p
      我沒有拍紙盒的畫面,也許下次再買的時候會記得,
      但是基本上就像是《買一箱蟑螂》這篇裡的照片那樣,
      包裹底部爬滿紅色光澤的不會飛蟑螂  :p 發出窸窸窣窣的聲音~~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