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3, 2011

Birthday

開始使用 Google+ 幾天後,就關閉了臉書塗鴉牆,
一方面是本來就討厭臉書各種懶得再多說的風格,
一方面是自己生日快到了,並不那麼喜歡生日洗版這回事,總覺得很給人添麻煩。
我想自己具備某文章中,
討論日本人因為擔心打擾別人,而無法融入臉書文化的厚操煩情節。

然後,生日這天一早,我在 Google+ 上收到 8 封我和作者限定的生日問候。

這就是啦,不需要系統提醒,也不會忘記妳的朋友 :-)

也許因為訊息限定觀看,好幾則都讓我……哭笑不得 XDD,謝謝你們 ^^
還有那些簡訊、whatsapp、卡片,也滿盈著限定版的誠摯真心,
謝謝其中幾位朋友為了這個日子,特地研究不熟悉的 Google+,
如果不是我太愛哭,就是你們文筆太好,或者太愛我 >///<,自己挑個標籤戴上唄。

邊回憶邊嬉鬧著逐一回覆完,竟然天都黑了,
謝謝你們協助減肥,生日能多瘦一餐真是太、太、太美好,
電話也是好厲害,嘰哩呱啦閒扯一兩個小時,
好像當社會人後,就只有生日的電話會通篇開心鬼扯聊這麼久了,
其他總會摻點生活裡的苦澀,
可惜這些哈哈笑的內容都忘記要錄音,啊~ 我真的是囤積回憶狂阿~

這天是上班日,小彬下班帶了蛋糕回來,全家一起唱生日歌、切蛋糕,
可是 MiuMiu 害羞躲起來,小芋調皮搗蛋,害全家福變得很奇怪 一一"
有壽星要被按鼻子的蠢事嗎,哼哼~

謝謝爸爸媽媽生下我,謝謝小彬攜手相伴,謝謝送來兩個蛋糕的妃妃,
這些心意我真的真的格外珍惜,謝謝、謝謝、謝謝 ^^
哦,既然太多感謝,所以最後就老梗地謝天吧 :p

總之,我已經順利平安地成為○○歲的大人了喲!(鞠躬)
(看不見的○○是個資安全馬賽克 XD )

噢噢,差點忘了記上一筆,Google 大神也記得祝我生日快樂
且買了一年半的 SonyEricsson X10i,也在敝人生日這天得到 Android 2.3.3 官方升級,
真的沒枉費我這麼宅啊~~ (樂不可支)

對啦,順便幫集氣周末好天氣吧,人家的生日要慢步調慶到七夕,梅花颱風不要來啦~~

5 Comments

  1. 蠟燭有一支 "會花" 了 XDDD

    生日快樂!!

    ReplyDelete
  2. 好一個幸福的生日感言喔~
    連google 大神都祝福了,我當然也不能落大神之後囉~
    生日快樂~祝福在未來的生活能愈來愈幸福囉!

    ReplyDelete
  3. @bobo
    「會花」的蠟燭是個資保護的一環 XD
    而且表示蠟燭也不覺得我有那麼老~~ 哼哼~~ :p

    @Rene
    謝謝妳~~ (抱) 我們都要幸福~~ ^^♥

    ReplyDelete
  4. 晚了一步(扼腕),但還是要說聲:「生日快樂!」

    我個人也是走不愛麻煩人的路線,即使是好捧友,忘了我的生日,我也無所謂囉~
    隨著年紀漸長,感覺對人生的熱忱好像卻是愈來愈少了~呵呵~^^

    ReplyDelete
  5. @小艾
    親愛的小艾,生日快樂整年都受理,沒問題沒問題 (收下 XD)

    我的怕給人添麻煩毛病,好像跟年紀沒啥關係,從小就這樣了 ^^||
    難道我是老起來等的那種 X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