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Sprout Bookmark

收到很可愛的禮物 —— Sprout 芽書籤

書籤嘛,就是協助標註閱讀進度的小工具,
發芽示範書籍是夏目漱石的《我是貓》,
雖然早已讀完,還是特地翻出來向同為貓友的寶珍妹致意。

很可愛是因為它在書頁間萌芽,
很可愛是因為它是容易花枝亂顫的軟 Q 矽膠材質,貓咪很想當貓草叼走
很可愛是因為它是由協助團購 plugy+Po-Jung Chiu 精選的 pea 形象禮物。⍲‿⍲

因為卡片上祝我萬聖節快樂,只好拖到萬聖節再拿出來炫耀 (憋到內傷可以求償嗎)
怪盜萬聖節大概也沒想到,自己的祝賀卡片竟會是張寫著 THANK YOU 的謝卡唄。 (笑)

由於非常、非常喜歡這個發芽書籤,立馬做成個人頭像! ヾ(´▽`)ノ
卡片裡寫著,關心是會發芽的;嘿,開心也是哦,
發芽的心情還會朝陽光伸展,這株開心長得有魔豆~拿~魔~高~咧~ 

話說寶珍妹疑似是個低調的人,
我也只好努力自制,不敢大肆炫耀開心和感激,但是暖烘烘的感動非曬不可,謝謝 ^^y
卡片上墨色極淡,是在考驗眼力咩?我瞇著貓瞳讀完了!零錯字,擠霸昏~ ❂.❂

原來寶珍妹喜愛眾星拱月的感覺,請大家真心誠意撒嬌磨蹭拍打餵食,
就有機會獲得精挑細選小禮物哦~~  ^.<

3 Comments

  1. 好可愛的書籤喔~尤其夾在書裡面,好像從書中破土而出的感覺,很特別呢!

    ReplyDelete
  2. 矮油,萬聖節只是個藉口嘛~再說整家墊腳石竟然沒有一張南瓜封面的卡片,一點都不合裡呀 XD

    唉~大家都一直誤會我,其實我喜歡眾星拱月的感覺,就讓我分享在 Google+ 上吧~

    ReplyDelete
  3. @Rene
    真的齁,我也覺得好特別 ^^ 超喜歡的呀~~
    本來有點擔心這種有厚度的書籤,會害書本 O 型腿,
    不過夾了幾天,似乎沒有這個狀況 ^^b

    @Chiu
    早說是偽低調,我也不用憋得這麼辛苦啦,
    其實是因為你都過旺聖節,才會買不到南瓜卡片滴,
    反正我也比較喜歡被黑金雙爺感謝的虛榮感 >艸< (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