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皮很鬆之小芋也動員

9月30日剛參觀過北美館正在展出的皮克斯動畫20年
昨天看到迪士尼頻道播《玩具總動員2》,忍不住停下遙控器又看一遍
正當我模仿Woody召喚Bullseye的當兒,本來在房間玩遙控直升機的小彬忽然衝出來
翻箱倒櫃地拿出——胡迪警長!!嘻~哈~~

胡迪警長都動員了,最佳拍檔當然不能缺席,百變小芋義不容辭再度粉墨登場
這次扮演的角色是笨頭笨腦活潑機靈、忠心耿耿的帥氣快馬——紅心!
看看紅心芋銳利的眼神!
畫面上巴斯光年(Buzz Lightyear)正對札克(Zurg)大喊『準備領死吧』
嗯……,結果是抱抱龍(Rex)打敗札克天王 (遠目)

總之,紅心!讓我們奔向《Toy Story 3》!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To infinity and beyond)!
嗯?那是巴斯光年的台詞?矮油,借用一下咩,衝阿~~~
(欸…,Woody掉了)

據說第三集是玩具們的主人Andy上大學後,把玩具通通捐到孤兒院的故事
看看、看看,我們家的胡迪警長一直到主人結婚都還被堆放在玩具箱沒有被捐到孤兒院阿
雖然領結沒打好,一直翹著遮到臉也沒人發現,衣服還呈現復古懷舊的歲月灰塵色
但是好歹名號被提起的時候,可以出櫃離開箱子重現帥氣模樣,沒被忘記嘛
That life's only worth living if you're bein'loved by a kid.
這玩具界的名言應該也適用於3x歲的老孩子唄

噢,我忘記看看Woody腳底下有沒有小彬的簽名,它就又回到箱子裡躺著了

後記,小彬看完照片才發現,咱家這位骨董第一代胡迪,連警徽都弄丟啦 一一a

  • 2月11日,Disney Pixar 公告「Peas-in-a-Pod」是《Toy Story 3》的新角色! :D
    媽,我在這~~ (揮手) :p
  • 玩具大集合的海報超繽紛,期待值也越來越高 :D
  • 2010.8.30 這天小彬休假,我們趁《玩具總動員3》票房突破10億美金,成為影史上票房最高動畫片,因而舉辦買一送一活動期間,到百老匯影城看了這部片子 ^^

15 Comments

  1. 啊~ 皮克斯好看嗎?
    是說大概要花多久時間可以不太走馬看花的看完?
    我想帶我家嘟少爺和嘟外公一起去耶!

    這幾張劇照好有FU
    特別是第三張皮很鬆紅心芋仰望浩瀚無垠宇宙的表情
    喔喔喔~下次我小叔的廣告缺貓演員ㄧ定大推小芋試鏡!

    那天從你家離開
    我和妃妃一路在討論兩個主題:
    1. 小荳好強!她家離公車站很遠捏!
    2. 小荳家怎麼可以有那麼多動物還保持那麼乾淨?Unbelievable!
    然後我們的結論竟是: 她ㄧ定是處女座的!!XDDD

    ReplyDelete
  2. @嘟媽
    對手稿有興趣的話,我還蠻喜歡這個展覽
    但是展品不多,而且不能拍照,會有小小空虛感
    我們入場的時間大約是11點,逛到1點多離場
    因為是平常日(星期三),又是上午,所以人不算多 (這展覽免排隊就是少人 一一||)
    可以細看展品說明,也可以對喜歡的的部分多看兩眼
    不過還是有些動態展示前面擠滿人,矮小者只能觀察前人的毛髮生長 (哭著跑開)
    所幸大部分的動畫都可以在youtube找到,嗯哼~ 一一"
    展區很小,就是一樓大廳後半而已
    不過我們快要逛完時,有遊覽車運來大量校外教學的師生
    如果他們形成人牆,想不走馬看花也很困難 XD

    那天我們遇到一個爺爺帶孫女的組合
    逛完到樓下用餐時,小孫女用大人口吻說『這根本就是給小孩子看的嘛』
    爺爺答『呃...,是嘛~? 爺覺得還不錯』 XD
    不知道這對話會不會出現在嘟寶和嘟外公身上

    咱家紅心芋的星途就麻煩您了,唷齁~ 我要當星媽啦~ 窩~呵~呵~呵~~~

    欸!! 雖然我對星座沒啥研究,不過我以身為獅子座為榮好咩!!
    我都是指揮Miu當地毯、小芋拖地、龍爺們殲滅亂竄生物的阿
    真的搞不定也還有穿制服的貓奴負責居家清潔,你們忘記了嗎

    嘖嘖,為了彰顯獅子座的榮光,咱們在家蹺腳棯嘴鬚就可以啦
    嘟媽,不可以丟獅子座的臉阿,切記切記

    ReplyDelete
  3. 一切都安排得剛剛好
    你們家太有故事了阿

    ReplyDelete
  4. 也是,後來我們轉念一想
    對照我們兩人家裡的處女座
    馬上發現我們錯了~
    所以,應該龍爺才是處女座吧!

    ReplyDelete
  5. 大作家,你要改行當編劇了哦 XD
    有沒有考慮幫Miu或小芋出寫真書阿
    他們實在太可愛了

    對了,你真的不玩臉書的遊戲喔,我送了很多菜給你耶

    ReplyDelete
  6. 好像很久沒有看你寫看電影的心得
    是沒有擊中要害的電影
    還是不看電影了
    記得你的觀點都蠻有趣的說

    我有玩具總動員裡的三眼外星人哦
    三隻一組
    下次一起拍幾張

    ReplyDelete
  7. 小芋真的太可愛太搶戲了...
    等mini出生後,可以借來當坐騎嗎?XD
    (羅先生發現,當米哥跑步時,從背後看可以看到肚皮左右晃出來了捏@@)

    皮克斯展我也好想去看
    但是昨天的最新消息是,我得在11/1~11/11間剖腹啦!
    只剩下半個多月的自由時光了/_\

    *題外話:那天和嘟媽去妳家時,她說頻頻吃到風沙,很難好好說話
    但是我卻沒感覺...妳有吃到沙嗎??
    我說該不會是因為她跟地面的距離比較近才會一直被沙子入侵XD

    ReplyDelete
  8. 樓上的, 又在偷說我的壞話!
    別忘了正因為我和地面距離近
    米哥才會這麼愛我!!!

    ReplyDelete
  9. 小芋好乖喔
    胡迪在他身上也不會怎樣
    XDDDD

    ReplyDelete
  10. @嘟媽 & 妃
    我那天也沒吃到風砂欸
    會不會是角度的關係,我記得嘟媽面向荒地阿 一一||

    是說為啥貼近地面會得到米哥的喜愛?
    難道是和小芋喜歡腳踏墊一樣的道理??

    為啥小mini見天日的時間好像提早啦 @@ 印象中本來是說月底,不是嗎
    那不趁現在去看PIXAR就沒時間啦 @@"
    如果小mini要乘坐小芋,我是不是要先把小芋訓練成螃蟹車那樣?
    (那個叫做螃蟹車吧? 有小桌子和圈圈輪子把小朋友困在中間的)

    @neeko
    出寫真書哦,要露點嗎 >///< 他們兩貓加一加有17點可以露哦

    欸,soho的時間沒有老闆埋單,要珍惜著用
    我這人太容易一頭熱了,之前為了想知道農場到底在玩啥
    所以種了一個禮拜左右
    結果我卯起來準時偷菜種菜,力求分秒不差
    實在太費時間和心神啦
    菜你就留著送別人,或者換成真的菜給我吧 XD 臉書我應該只會玩心理測驗唄

    @昭
    因為我最近很少看電影阿 :p
    而且影評很多高手在分享了,我的怪異觀點隨口聊聊就好 :p

    好欸好欸,我們看了3D版toy story 1+2的預告片
    就鬼擋牆地一直用3眼外星人的聲音說 wow~~ 3D~~~~ XD

    @偏執
    逆來順受是小芋傾倒眾生的拿手絕活呀 :D

    @無名氏
    歡迎常來看故事 ^^

    ReplyDelete
  11. 小芋到底是怎樣的個性來著,真讓我想不透呀
    怎樣這樣逆來順受的貓貓呀!!

    最後一張的角度實在太剛剛好了
    我以為小芋的後腳是怎了
    後來才發現那是胡迪尼的腳呀

    ReplyDelete
  12. @thallus
    什麼!! 我有拍到逃脫大師胡迪尼的腳? 應該要早點告訴我的呀 XDD

    ReplyDelete
  13. 不知為什麼~我看到有人說送了很多菜給你
    我大笑了起來XD

    話說~我也丟了很多棵菜
    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evelynan
    親愛的,丟菜是丟給別人還是把別人的心意丟掉阿 XD
    我之前為了奉行我的極端生活法則
    決定戒斷農場的時候,就同時封鎖這個程式的任何通知了
    所以有人送菜給我,我也不會知道 (冷血貌)

    嘿啊,預告片真可愛,上映的時候一起去耍笨如何 A_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