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7, 2007

高調的求婚 [1]

其實分隔兩地太久,加上小彬低調平穩的個性
早讓我對「求婚」這事的態度,變成只剩幻想沒有期待了 XD

但是說歸說,6月的時候我還是被101高掛的Marry Me字樣煽動
發了一篇索討求婚的網誌 :p

7月的某日,小彬跟我說8/1是同事小明的婚宴,我們約好一起去台中參加
由於隔天是我生日,他說他開車送我回台北,當作幫我慶生
聽起來實在很辛苦,隔天又不是假日,而且"送回家"是哪國的慶生呀 (小聲笑) :p
可是在一起這麼多年,小彬極少主動提起要慶祝啥節日,每次都是我興奮的一直提
所以他竟然在一個月前就提起「幫妳慶生」四個字!!
管它是啥內容,當然是先感動再說囉 :D
(看我被訓練得多麼知足,萬萬沒想到這是 **伏筆1)

記上行事曆後,日子就一如往常的繼續過啦~

8/1到囉,小明的婚宴是晚上,我們約好下午一起從新竹出發
小彬說他請半天假,大約兩三點會離開公司
可是天氣實在很熱,加上我很想念MOS Burger冰冰涼涼的紅茶
所以決定提早出發到高鐵的超挑高空間享用MOS午餐

本來以為小彬發現我早早就到,會因為時間變彈性而很開心
沒想到我抵達新竹打電話給他時,竟然感到電話的那端有點緊張 一一"
緊張就算了,還一直說他要去吃午餐…  **伏筆2
(OS:既然已經請假離開公司了,竟然沒有打算和我共進午餐!!)
好唄,說著慢慢來沒關係
然後照原案點了名字很好聽的蝴蝶蝦和紅茶優雅一下自己的心情

大約3點,小彬和往常一樣開著小嵐來接我
開開心心的上了車,小彬也很正常的任由慢郎中個性發作
說著時間充裕,問我有沒有想去哪逛逛
所以我們還跑去吃了包心粉圓,才開始往台中悠悠哉哉的出發…
...接著看>> 23



  • 註:
    小彬不知道去哪看到奇怪的研究報告,報告中指出
    習慣遲到的人通常生性樂觀,「以為」自己可以在最短時間內完成預定事項
    (好啦,「以為」是我說的,他用的詞是「相信」)
    找到那個怪報告的話,請通知我 -____-"

0 Comments

Hello, nice to meet you, feel free to say someth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