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高調的求婚 [2]

每次透過車窗看著台中方向藍得不像話的天空,總是會洋溢好心情
這天也不例外,一邊哼著歌,一路和小彬亂聊
好天氣加上即將被慶生的雀躍期待
我跟小彬要求晚上要聽他幫我唱超大聲的生日快樂歌
出乎意料,他竟然爽快答應 XD
當時我真的超感動呀,他對節日的表現從來沒有這麼乾脆過,哈哈

從這個時間點開始,我的興奮細胞就為了有生日歌可聽,而一直處於亢奮狀態~
不過很妙的是,路途中小安和小彬竟然通了好幾通電話
這這這,很怪異呀,小彬說是在橋拿蛋糕的時間
蛤 @@,蛋糕? 婚宴結束、回到台北,三更半夜的蛋糕,要拿去哪切?
不過想到台北24小時的店家那麼多,我就沒追問了 XD
反正要被慶生的人,擔心那麼多做啥,啦啦啦~
(OS:哇哇哇,不但有慶生,還有蛋糕耶~~ 

來到小明婚宴會場
(我們因為遲到所以會場停車位都沒位置了,就繞到附近的一個收費停車場去停;
那個停車場很妙,是設定密碼停車/取車的,設完密碼才能停進去,
但它的機械手臂和我們的節奏感不太一樣,導致小嵐的鼻子被劈很多下,囧)

好不容易停妥車,進場之後還發現我們被拆桌,沒有跟小彬其他同事一起 (淚)
大家都知道咩,整桌不認識的話,就很難亂起鬨鬧新人啦 一"一 真可惜!!

好唄,吃著吃著,還沒上完菜唷,竟然就有一些人要先離席了 @@"
當時小彬不在座位上,他們還特地跟我道別 一一"
說因為隔天還要上班,得早點休息 **伏筆3
(這時候我有點內疚咧,因為小彬也要上班阿,竟然還說要送我回台北;
不過內疚歸內疚,就像第一篇說的,小彬很難得主動提起過節的事情呀,
就欣然收下這份心意吧,哈哈哈 :p)

記得中場怕小彬覺得整桌不熟很無聊,我還故意要找小明來哈啦
新郎嘛,總是會有段時間在場中沒事做亂逛
可是!! = ="" 小明都不太理我,嗚嗚~

我們一直待到上完甜點、和小明伉儷拍完照、領完喜糖才離開
而且離開之後,我就在車上呼呼大睡 :p

睡到一半突然被叫醒,揉揉眼睛發現我們在清水休息站
「唔,要上廁所唷?」
『對阿,順便活動一下』
嗯,緩緩爬下車,走向洗手間…
呃…,解決完後,小彬竟然還說他想上大號 一一" 
接著把我放在販賣部,就又努力去了

夜深了,販賣部的工作人員比活動筋骨的顧客多
根據多年了解,我至少有半小時可以慢慢逛吧 (笑)
所以我開始百般聊賴的用優雅的步伐在空曠的販賣部走來晃去
另方面卻很認真的估算著時間,想說要買兩支冰棒等下一人一支…

突然間…

" 來賓x小平小姐請到服務台,您的朋友在這邊等您 "
" 來賓x小平小姐請到服務台,您的朋友在這邊等您 "
" 來賓x小平小姐請到服務台,您的朋友在這邊等您 "

從恍神狀態中被廣播嚇醒,我腦中浮現的想法是…
「這啥鬼,小彬忘記帶衛生紙嗎?」

...接著看>> 3


  • 註:
    後來才曉得,其實哪些人會先走,離開之後會發生啥事,
    小明這位我以為很應該忙著結婚的新郎倌都很清楚 一一;;
    或者應該說,不久前才被同事簇擁著向老婆求婚的小明
    根本就是今天促成小彬求婚事件的幕後推手阿~~

    誰說工程師不浪漫的咧,求婚一個比一個努力唷 ^^"

0 Comments

Hello, nice to meet you, feel free to say someth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