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07

高調的求婚 [釋疑篇]

很奇怪對吧,為啥會選清水 "休息站" 當作求婚地點呢
我也覺得很納悶,當天切完蛋糕我有問過小彬
他說是因為小明喜宴結束之後方便集合,而且還有夜景可以看

隔了一陣子我和小彬的弟弟小杰聊起這個精采的回憶
小杰說小彬有請他幫忙找生日快樂歌的MP3,但他不曉得是要用在這樣的場合
然後他問我為啥要在這場地,我說了小彬的理由
小杰卻說,一定有特殊意義,只是他哥沒告訴我,而我也忘記
嗚~,如果真的是我忘記,求求你告訴我吧 T__T

不過這個場地真的太厲害了,除了認識我們的各位不遠千里跑來
還連陌生人都加入了祝福的行列
真的超感動呢,這種深刻的程度就是所謂的永生難忘吧

另外呀,當天明明就有一堆相機和攝影機,為啥我都沒拿到檔案咧 XD
人家真的很想把每個細節都留下來呀,記得給我唷,謝啦~ ^^

(可以想到最美中不足的,應該就是現場光線關係,相片影片畫質都不好吧 T^T)

伏筆1
事後才曉得,小彬那時已經和同事一起策劃求婚橋段了
而我的朋友的部份,因為我們沒有查對方通訊錄的習慣
所以後來邀請到的家名和立淳,竟然都是辜狗大神幫的忙
因為家名是書店老闆,立淳家開藥局,所以才能查到聯絡電話
聽到這,我覺得好感動哦 ^^"

雖然大部分的好友都沒有被邀請到 (吼,誰叫你家不經商 XD)
不過你們當然還是會大方給我們祝福的吧,哈哈~
伏筆2
原來那天下午,小彬本來要去準備花束的
可是因為我提早到的關係,亂了計畫
所以後來那束綁著戒指的玫瑰花束是欣桂幫忙準備的
謝謝欣桂,那束花好漂亮 :D

同時在台北的小安和立淳,也忙著張羅單支的玫瑰花
真是辛苦啦 XD
伏筆3
哈哈,這實在太扯了,我還真的信以為真
所以很認真的覺得小明在平常日辦婚宴實在太辛苦同事了
尤其欣桂要閃人的時候,真的裝得很像要回家休息呢!!
榮義和老婆兩人則是很開心的樣子,不太像要早點睡覺,哈哈

不過怎樣也沒料到他們都是先去現場埋伏啦~
謝謝小明伉儷不但幫忙籌劃我們的幸福求婚,還把人氣分給我們 ^^

只是如果早點知道,就不等到出甜點囉 XD,讓大家等很久唄
聽說大家本來有準備暗號連絡進度的
不過離席後我在車上睡死 (羞),所以你們就直接討論起彼此的位置來
伏筆4
原來小彬不是去跟馬桶培養感情
我在販賣區等待的時間,他跑到俊銘車上換西裝 XD

而小安則埋伏在服務台監控我的行蹤
所以服務台人員也很清楚稍後會上演一場求婚記

不過小安和小彬都很擔心我會因為等小彬太久
加上看到那串長長的階梯
突然情緒失控
所以算是嚴陣以待吧

而我拼一口氣衝上平台之後
小安一度以為我生氣跑不見了而緊張了一下呢 ^^"
伏筆5
其實我們早就講好結婚不買鑽戒的,因為兩個人都沒有戴戒指的習慣
所以本來是考慮買對錶之類,感覺會比較常一起戴著的東西
不過小彬還是非常認真的挑了這對戒指

話說那是某個小彬答應回台北和我一起過的週末
可是禮拜6那天他竟然到下午兩三點還沒忙完
打電話問他,他說是載同事到哪邊哪邊(忘了,就是當司機啦)
聽完我整個心情不好,直覺他一點都不珍惜我們比別人少的相處時間

後來才曉得,我正在哀傷的時候
他跟小安兩個人正在Hearts On Fire挑戒指 XD

而且因為要在求婚時使用,所以在沒辦法挑到合適戒圍的狀況下先帶走

後來,18日刮著大颱風那天,我們一起帶著戒指去訂製戒圍
HOF的小姐一看到我就說
妳老公真的很用心哦,他挑戒指那天接到妳電話怕被發現,整個超緊張
而且他戴不慣有鑽的,但是仍然很堅持要選和妳同款式的戒指…

謝謝小彬,謝謝你挑了可以讓我們一起長長久久戴在手上的戒指
而不是挑一顆結婚儀式過後,就鎖進抽屜的閃亮石頭 ^^

  • 謝謝大家和我們分享喜悅 :-)
推 ccsister:看完了 妳男朋友真用心 要幸福唷 08/24 17:21
推 payfor:三千多個日子....你們真恩愛 08/24 19:31
推 emilylee:你們真的好幸福 08/24 20:05
推 Iguei:看了「難道忘了帶衛生紙」一句偶笑了~XDD 要幸福啊! 08/24 20:07
推 Monicaher:好感動喔!真幸福.. 08/24 21:07
推 alincute:看了真的覺得好幸福啊 08/24 21:19
推 momo7169:看的我好感動好想哭喔~~你男朋友好用心 一定要幸福喔~ 08/24 22:20
推 Hennie:真的好感人@@祝你們一輩子幸福快樂^^ 08/25 11:52
推 ccktu:好幸福好感人 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08/25 12:21
推 jinein:真的很用心~~ 祝福你們永遠幸福 ^^ 08/25 15:31
推 mmagie:妳男友真用心!!!一定要幸福喔!!! 08/26 00:24
推 babiedai:嗚嗚~好感動喔~我看的都要哭了……要幸福喔~ 08/26 10:42
推 ivon2000:我有哭耶 好感動~~ 08/26 13:01
推 lityuer:好幸福哦~~ 一輩子都要幸福哦!恭喜妳!! 08/26 15:09
推 murmured:好感動喔>"< 我哭了 08/27 17:39
推 jintinge:我也哭了 你真是幸福的小女人 08/27 20:10
推 hoverwolf:真的覺得你男友很用心~~祝福你們永遠幸福^^ 08/27 22:07

7 Comments

  1. 原來...你媽媽是來我家門口看店號的呀!!!
    我想說你媽媽怎麼那麼厲害...
    連我家電話都知道...呵呵呵~~~

    辜狗果然神...
    我爸我媽的豐功偉業全都找得到...嘖嘖嘖...
    還發現竟然沒人跟我媽同名!!!(我也沒有...ccc...)
    而且"店號+電話"竟然還出現在不只一筆的資料上!!!
    想想還真有點恐怖咧~~~
    我該感謝一下各家藥廠嗎???

    ReplyDelete
  2. congratulation
    It is good news to hear you are engaged to your long-term bf.
    You will be happinesses in the rest of your life.

    Well, I kind of envy you. @@
    When is your wedding ceremony?

    sincerely blessing
    thallus

    ReplyDelete
  3. thallus,
    日期還沒有定案呢 ^^
    等決定了一定跟你說~~

    謝謝你的祝福呀,也希望你的煩惱趕快解決 = =""

    ReplyDelete
  4. 第一次來到妳的部落格拜訪
    就發現了這個驚人的消息
    所以...小平結婚了嗎?
    我我我還來不及送上我的祝福啊

    ReplyDelete
  5. 還沒有~ 還沒有~ 人家還沒結婚哦 ^^"
    所以...,到時候我該跟匿名的誰領取祝福呢 ^^?

    ReplyDelete
  6. 哈哈我是鴦鴦啦
    聰明的妳應該早就猜到了吧
    要結婚的時候記得來領取祝福喔
    我們家小姐搞不好可以當小花童^__^

    ReplyDelete
  7. 雖然有覺得好像是鴦鴦,但是又不好貿然指認咩 >\\\<

    嘿嘿嘿嘿,鴦鴦的祝福我是一定會去領的
    能被幸福洋溢的人祝福,是大加持呀 :D
    還有艾小蜜可以當小花童!!
    天啊,光用想的就覺得超風光啦 v^_______^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