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3, 2008

那隻春假作業

時間:2008年3月30日傍晚6點
地點:pea家社區中庭
人物:小朋友A、小朋友B、小朋友C、藍色斑點春假作業
場景:前一天還艷陽高照,這天卻忽然轉為陰雨天
   春假作業在某戶一樓樓梯口晾乾
   小朋友ABC在玩四輪腳踏車追逐戰
   pea拎著垃圾走向子母車集中營小朋友A:「不要碰我的恐龍,油漆還沒乾啦!!」
小朋友B:「恐龍?少來了,它明明就是資源回收筒~哈哈哈哈」
小朋友C把壓扁的麥香奶茶扔向春假作業

~~~過了幾分鐘~~~

小朋友C:「欸,你那隻暴龍放在那邊會被偷走吧」
小朋友A:「你白痴喔,那是蛇頸龍啦,暴龍用兩隻腳走路,而且手還小兒麻痺,ok~?」
小朋友B:「我從來不知道恐龍也會得痲疹啦~哈哈哈哈」

4 Comments

  1. 哇~~~現在連春假作業都這麼"大"啊???
    不過...真不知道這隻恐龍的家長:學生完成比例是多少呢???
    現在看到那種一付就是為了寫作業才成行的全家出遊...
    (不用出家門就看得到了)
    就覺得那根本就是家長的暑假寒假作業...

    ReplyDelete
  2. 我看到也嚇一跳,然後反應跟你一樣
    馬上覺得這一定是家長的春假作業 XD

    不過出遊這種作業還不賴呀
    全家出遊會是長大之後的重要回憶唄
    沒有遊記這種作業的話,搞不好整個假期,小朋友都只能在社區中庭玩耍也不一定 ^^|||

    ReplyDelete
  3. 好可愛的對話, 還好我以前沒有這種春假作業
    ........

    ReplyDelete
  4. 阿曼達,除了慶幸自己沒領教過這種作業
    我還狠替學校擔心耶
    如果大家的作業都比大隻的,那教室怎麼放得下 一一"
    好在中庭沒有挨家挨戶門口都出現怪物
    也許只有他們班上出這種要出動推車才能拿到學校的作業吧

    突然想到尼斯湖水怪的宣傳詞:你的浴缸將藏不下這個秘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