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有樣學樣

Miu最滿意的傢俱應該就是沙發了,沒事的時候就在沙發上或臥或躺
看著看著,為了當盡責的小跟班,沙發順勢成為小芋自力征服的第一座山

看表情就知道Miu很受不了小芋每次都在她休息時,鈴鈴鈴著在旁邊蹦蹦跳跳
(沒讓Miu習慣戴項圈是我的大遺憾,所以小芋有被訓練習慣戴個鈴鐺;
 一方面裝可愛,一方面也讓我們方便掌握他的行蹤)

不過兩貓玩累了,Miu也不介意和小貓同椅共枕
兩貓蜷曲在沙發上睡覺的樣子讓我覺得,小貓真的是看著大貓的背影長大的呀
眼看Miu獨處的空間一個一個被小芋跑跳著攻陷
兩貓的感情雖然還沒有到如膠似漆 (小芋不是每次都追得上的 XD)
不過也漸入佳境,現在都共用水碗、食盆啦 (Miu愛上幼貓飼料 囧)
希望隨著氣溫漸降,很快可以拍到零距離的雙貓同床畫面

5 Comments

  1. 妳的貓咪們實在是太可愛了.
    lulu的最愛就是貓咪
    如果每天一早就給她看妳家貓咪的照片
    肯定
    一整天都快樂無比

    ReplyDelete
  2. 那張大貓跟小貓的照片
    感覺好溫馨唷

    不過miu也真的太大一隻了吧
    驚!!

    ReplyDelete
  3. @vicky
    :D Miu和小芋如果知道自己耍呆的樣子可以讓lulu每天都很開心
    那他們一定也很高興的呀 ^^

    @thallus
    Miu前陣子不知道是不是被小芋騷擾得太憂鬱引發暴食 XD
    竟然還又胖了半公斤呢

    ReplyDelete
  4. 我說最後一張照片,
    Miu怎麼攤在那像張地毯阿,
    好想撲上去抱喔,
    我想小芋冬天一定會很愛黏著Miu這貓皮大衣吧!

    ReplyDelete
  5. @燒仙草
    小芋他10月多才有爬爬走的本事
    不過那時候天氣不冷,他就已經很執著的黏著Miu了 XD

    Miu這個毛茸茸的樣子,我真的每次看見都會撲上去
    可是Miu並不喜歡"忽然"被飛撲 XD 所以都會回敬好幾下貓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