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Here, there and everywhere

起床準備洗把臉,驚見一隻貓貓端坐在水槽裡道早安,睡意全消
打算熱杯牛奶,微波爐伸出一隻毛茸茸的手和你say hello
好笑又好氣的踮著腳尖小心把縫隙裡的貓咪 "拔" 出來
一分鐘後牛奶熱妥
轉身卻看到熱水瓶上有了新裝飾
*熱水瓶這個位置總是讓我們很擔心喝到菊花茶…

和貓咪相處這麼多年,從來沒有被悄悄出現在 "背後" 的貓咪嚇過
倒是每天都會被出現在 "眼前" 各種奇妙角落的貓,逗得哭笑不得兼精神耗弱
最誇張的是分明看見貓在沙發上,推開緊閉房門的同時,腳邊一陣風就把貓吹到了床上
而且小芋總是一臉認真無辜,看不出搞笑的意圖,反而害我產生視覺暫留的錯亂感

一切都是幻覺!! 哪有眼前一直跑出貓的道理 (搖晃肩膀)

其實,上面的照片,都沒有看到貓貓,對唄 XD

哎呀,還忘了提每天就寢前,棉被一掀,就會看到骨碌碌明亮的眼睛

5 Comments

  1. 熱水瓶...不會燙嗎...冏>...
    看得肚肚好熱...

    ReplyDelete
  2. 小荳:
    最近好嗎?
    你換新板面了哦!有一陣子沒上來找你啦,
    你整頓好電腦和部落格了哦,
    可是我的游標還是會一直跳耶.....
    不過在你yahoo部落格不會哦
    怎麼會醬?

    ReplyDelete
  3. 水槽的小芋看起來一臉無辜,小貓樣還在
    縮在微波爐上也是mini的緊
    天真的臉好想抱起來揉揉他的大耳朵阿~~

    熱水瓶上看起來頓時是隻大貓了
    小芋"伸縮自如"阿XD
    (在我blog上回了妳的留言...要是真當了鄰居
    我一定會去綁架小芋跟miu來玩^^)

    ReplyDelete
  4. 我家貓貓年輕時也會來跑去
    會躲到抽屜裡
    會塞在櫥櫃根微波爐間

    以前甚至稱我不注意發瘋的挑到我肩上
    然後又跳開

    老一點好想就安分一點了

    ReplyDelete
  5. @Katherine
    我們也一直很擔心小芋燙到肚皮或**...
    可是根據觀察,他總是窩著窩著就瞇起眼睛,很舒服的樣子
    也許這個熱水瓶標榜的減少蒸氣設計,在這個地方發揮了功能 一一||
    真是意外的用途... (誤)

    @amei
    yahoo那邊只是註冊個帳號方便留言而已
    沒有widget影響載入,所以正常是應該的

    可是這邊我就真的不曉得發生什麼狀況耶
    我問了好幾個朋友,包括之前說無法正常開啟的,都說現在是流暢的 Q_Q

    會不會是javascript跑不順呢?

    @妃妃
    伸縮自如這個形容真有畫面
    不過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XD

    很期待你來當鄰居啊
    歡迎把這兩貓擄走,小芋會很愛跟小米聊天的 :pp

    @thallus
    被你一說我才想到抽屜和櫥櫃也是小芋的最愛
    每次開衣櫥都要偷偷摸摸的 一一"

    Miu小時候雖然沒有小芋這麼活潑,但是也老愛在眼前翻箱倒櫃
    其實比起現在沉穩的樣子,我還比較想念跟前跟後的小小Miu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