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9, 2009

有愛心的貓



很「有心」唄,苗條是成為愛心 屁股 貓的先決條件

17 Comments

  1. 看到這一篇,我忍不這的笑了...

    小芋實在太犧牲了

    ReplyDelete
  2. 我想~小芋下一個動作該不會是反身過來咬妳一口吧?XD

    ReplyDelete
  3. @thallus、@艾小姐
    兩位有所不知,根據我在浩瀚網海裡看到某貓學家對貓屁股的觀察
    貓學家說,當一隻貓把屁股面對你的時候,其實是來討摸摸呢
    所以啦,這麼大餔的愛心屁股嘟過來,是大愛的表現啊~

    不過拍這張照片的小芋是呈現入定狀態就是了 一一""

    ReplyDelete
  4. 哈哈~原來是降子啊!但是屁股給人家摸摸很沒有禮貌說~(果然人的世界跟貓貓的世界是不同的~)

    入定那張超可愛的,頭都不會痠ㄋㄟ~

    ReplyDelete
  5. 啊啊啊~ 我看到這張直接想到無敵浩克變身...

    ReplyDelete
  6. @艾小姐
    小芋的脖子構造奇妙,很能搭配她堅持的詭異習性 :p

    @嘟媽
    我參了一下午,連宿便都出清了,還是參不透這個有心的大屁股跟浩克之間的關聯 (綠臉)

    ReplyDelete
  7.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pr_vO_eLoM

    watch this! 總覺得小芋轉身過來會出現像浩克那樣的
    二頭肌? 三頭肌? 100頭肌???

    可以推薦牧羊中年多跟我這台清宿便機聊聊
    這樣肚皮星人也會早日撤退!!~~噗!

    ReplyDelete
  8. to 小荳:跟小芋說~能躺著就不要坐著ㄇㄟ....XD
    to 嘟媽:清宿便機是什麼瞇啊?超好奇的啦!!

    ReplyDelete
  9. 果然苗條是首要條件...
    因為我家米哥用這姿勢時,背面看起來只是一大坨>"<
    (拱起來的兩道弧形是有,但收尾處怎麼都不可能是尖的啦!)

    PS:昨晚才在臉書上看到妳喉嚨痛,該不會中了流感毒了唄?

    ReplyDelete
  10. 小荳子偷懶~這幾天都沒發文(我自己還不是,好意思說人家!XD)~一定又跑去遠方度過週末了吼.......

    ReplyDelete
  11. 好奇...這是符合貓體工學的姿勢嗎???

    我家多了兩隻小小狗...
    有空回來歡迎預約參觀喔...

    ReplyDelete
  12. @艾小姐
    嘟媽的宿便機性格剛烈反應極端,普通老百姓不要太好奇以策安全 XD
    最近天冷打字慢,發文跟新陳代謝一樣遲緩
    倒是妳不打自招,跑去遠方度周末了唄? 遊記交出來!!

    @妃
    米哥的屁股我懂!! Miu也是呈現饅頭山狀 XD

    @杜
    天冷就會自動變成這姿勢耶,應該是有內建在系統裡的
    小小狗是生的還是分的阿,叫他們長慢一點,等我去看嘿 XD

    ReplyDelete
  13. 哪有~人家是回嘉義省親兼吃飯啦~最近也是發懶,好幾篇遊記都晾在一旁不想動筆。
    妳也知道,每次只要一寫遊記,整個人就會元氣大傷.......

    ReplyDelete
  14. @morie
    Miu的屁屁比較有肉,口感更好哦 XD

    @艾小姐
    我懂我懂,光是那些照片整理完,手指頭就該送去整骨了...

    ReplyDelete
  15. 好可愛喔~
    不過這也要夠纖細才能表現出愛心的樣子吧?
    看我朋友的貓 大概一輩子也不能夠有這樣的身材吧?

    ReplyDelete
  16. @圓圓
    有道是屁尖有專攻
    如果大家都這麼有愛心,小芋就不能當愛心大使了,對吧

    有機會可以幫你朋友的貓看看他的屁股有什麼樣的潛能
    也許比起這一屁股愛心,大堵的更能對世界和平做出不凡貢獻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