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日光×芋


濕冷持續了那麼多天,終於出太陽啦~唔~好舒服哦~~


把背曬得暖呼呼~ 像做SPA一樣~

恭迎Miu老大加入日光浴行列 

要看到Miu老大這麼精神抖擻可是很不容易的呢

天冷的時候,她不是懶洋洋趴倒在床上放空

就是窩在抱枕堆以及暖和的電腦邊打盹 


有陽光的日子真是太幸福啦
我們家從獅子座的女主人到喵喵叫的大小貓都仰賴太陽能活蹦亂跳
如果整個冬天都像這樣該有多美好呀
快把握這週的天晴機會,一起來把尾巴曬蓬鬆唄~

3 Comments

  1. 哈哈~
    我們家七先生跟小芋很像ㄟ~
    曬太陽時三不五時就會把手伸的老長(像第二張照片一樣~),
    遠看真的很像人面獅身說~XD
    話說過年有計畫要去跟小荳子正式來個相見歡(小荳子應該還幾得這檔子事兒吧>"<),
    不知道小荳子家何時比較方便啊?

    ReplyDelete
  2. @艾小姐
    也許這樣曬比較能曬到各角落的皮 :p
    我怎麼可能忘記要跟七先生見面的事情呢!!!! (把艾小解拋到腦後) XD
    不過...,過年的行程我還不確定欸... 一一"" 有消息一定率先跟妳說 ^3^
    說到這過年,我今年年夜飯會和彬爹娘一起吃欸
    我媽才一月就開始跟我提初二回娘家的事情,搞得好緊張~ 呼~

    ReplyDelete
  3. 哈哈~
    不急不急~因為我大概也要初二左右才會回到竹北。
    還有因為初四姊夫的拔拔麻麻要來過夜的關係,我也得乖乖待在家裡煮飯啦~XD
    所以你們過年沒有計畫出遠門去玩嗎?
    (對惹~七先生過年要跟小天使家出遊ㄟ~所以只會有艾小姐跟另一隻拿鐵肥大嬸,這樣小荳子會不會想退貨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