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是芋頭的芋


『之前有來過嗎?』
「沒有。」
『那留個資料,過來再請妳填初診單,請問名字?』
「小芋。」
『玉珮的 "玉" 嗎?』
「是芋頭的 "芋" 。」 (笑)
(一 陣 靜 默)『…………嗯…,全名呢?』
「孫小芋。」
『好的,孫小姐,這樣就可以了,明天早上十點請帶貓過來。
「………。」

  • 我姓陳,Miu全名是陳MiuMiu
    所以小芋跟著小彬姓孫,一貓一姓,童叟無欺公平公正公開 :p

至於小芋為什麼要掛號呢
因為這幾次發情的症狀越來越誇張
除了瘋狂磨蹭擦拭 (?) 各種物體 (桌、椅、鞋、拖、床、柱、貓砂盆)
說也奇怪,發情期間小芋好像會發覺小彬是這家唯一的「公」人
一改平時黏著我的習性,轉而和小彬糾纏不清

真正驚嚇的事件是目擊她把菊花靠在冰冷的牆面上降火,顫抖一陣,順便留下尿一灘
在充滿神秘氣味的尿灘攻佔流理檯後,我終於動搖無權移除別貓器官的信念
認真考慮結紮這事情

Miu女王有結紮,生平第一次當貓奴,一切照書養
可是Miu結紮回來,虛弱無助癱軟不信任的模樣,讓我非常自責和心疼


以致雖然小彬和眾貓友都支持結紮
我還是陪著小芋高聲歌唱《春神來了》掩人耳目,說什麼也不願意讓她去捱刀
但眼見情況越來越不受控制,如果只是亂尿尿,跟著擦便是
可是小芋開始對著門外的任何生物求救,夜深人靜還會發出高亢的哀嚎
如果打擾到鄰居,就不只是我們家的問題了

好苦惱阿,再三掙扎後,昨天終於打電話給獸醫,產生以上對話 一一||
不過結紮手術前要禁食,小芋剛剛卻瓜分掉Miu的早餐,所以…
就不能動手術啦 (鬆一口氣?)

怎辦,等下要取消預約,該說我是預約10點結紮的「孫小姐」嗎?

5 Comments

  1. 所以~在我留言的這時節.......小荳子已經以「孫小姐」的名義取消了結紮手術嗎?XD
    就上述種種狀況來看,感覺上好像還是結紮比較好一些喔~不然如果吵到鄰居的話真的會很麻煩......
    還好我們家白賊七不會發出哀嚎聲,不然我可能也會考慮帶他去結紮了~

    ReplyDelete
  2. XD對方一定很期待看到名字有芋頭的芋的小姐

    ReplyDelete
  3. 「呃...,妳好,我想取消預約結紮。」
    『好,是預約什麼時間呢?』
    「今天早上10點。」
    『是孫小芋小姐,好,幫妳取消了,還要預約下一次嗎?』
    「我再掙扎一下 XD」

    ReplyDelete
  4. 我家貓貓發情的時候也不會亂叫
    不過會尿尿

    她就在我枕頭邊的床上尿
    我忍不住打了屁屁一下

    結果她好久都不裡我,害我好傷心

    ReplyDelete
  5. @thallus
    從取消預約之後,我就一直逃避再去當一次孫小姐 XD
    可是今天我受不了了,小芋竟然當著我的面,在我的書桌上尿尿!!
    OMG!! 如果淹到書怎辦阿 >"<
    兩害相權,我下定決心要在過完春節後,把小芋結紮掉 (認真)
    哼哼!! 書桌耶~~~ (抓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