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那些吊飾們

我很喜歡掛手機吊飾,總覺得要掛上順眼的吊飾後,這支手機才正式有自己的歸屬感
同時我也是個聽到手機鈴聲就會慌忙接聽的人
手機唱著歌、在陽光下劃出完美弧線,然後墜地…,煙火般華麗散開的歡樂場面
在小朋友們鐵青著臉成疊出走後,我就神經兮兮地小心避免揹上沒愛心的罪名

於是Bone這個以矽膠製成,主打防刮的吊繩,成為預防手滑的首選
一開始是在博客來的特價活動中,一口氣買了5條不同顏色備用
後來陸續被Miu拿去練牙,乾淨俐落一咬兩斷,本來打個平結繼續使用也算別具特色
但越咬越短,整條都打上繩結也不是個辦法,結繩記咬徒傷悲阿
眼見備用不及被咬,捉襟見肘之際,終於在等候城市咖啡時,看到Open將吊繩
半顆露在包裝紙卡外的後腦杓,讓我一眼就愛上了它,顯然是背影殺手來著
立馬向小彬下單,要求以員工85折幫我帶回來,為此任務,小彬還找了兩廠的7-11
這產品同時也有Lock將的版本,灰黑色其實比膚色吊繩討我喜歡
(對於Open將袒胸露肚的大叔裝扮,我一直心存芥蒂)
但是掛Lock將吊繩的手機,萬一成天鎖住就不太妙,顧全大局於焉作罷

手機上的巨大貓頭,根據蛋紙說明叫カピバラさん,是先前和嘟媽、妃妃及小傘
到交大郊遊探勘「小木屋鬆餅」的時候轉蛋轉來的
至於為什麼交大要放轉蛋機,這是交大神祕檔案,難以常理判斷
總之軟軟的很可愛,但是擦拭螢幕的功能倒從未發揮過
反正觸控螢幕嘛,手指頭就可以滑溜滑溜擦乾淨啦
(蝦毀?手不乾淨?那不准碰我的東西阿! 一"一)

掛得這麼花俏,其實只有這小小的塑膠小貓有金屬元件可能刮傷手機
稍作加工,拿掉頭上的掛鉤,綁到軟軟大貓頭上
這隻小貓是和小彬在台北地下街逛模型店逛到的
也不曉得是怎樣的失心瘋,看到紙盒裡擺了數十個不透明的粽型小包裝
就非常想抽,即便單個就要110元,還是奮不顧身去結帳
小彬很擔憂萬一抽中的不是貓,而是插畫裡奇怪的 "坨狀生物" 就大虧本了
結果一打開,正是吸引我的這隻抓到大魚的貓呢
有了心想事成好手氣的穿鑿附會
當然要帶在身邊繼續順利囉
貓的身份似乎是Wii遊戲《Monster Hunter》的角色
沒玩過不認得,我的比較可愛就是了 :p

  • 終究還是斷了,7/4中午,歐噴醬吊飾又被Miu女王拿去練牙,真哀傷,而且這條矽膠彈性太好,打不了平結,這樣纏起來又很醜 一一" 頸部切齊當個大頭吊飾似乎比較可愛?

6 Comments

  1. @偏執
    是齁,沒有枉費我一眼就愛上它阿 >///<
    之前吊繩被Miu咬斷,大魚貓不翼而飛
    我趴在地上找了好久沒著落,沮喪好幾天
    後來是小彬無心找貓貓現蹤,才失而復得

    ReplyDelete
  2. 說道這
    朋友做了一隻很可愛的貓貓掉飾
    還專程從台灣寄到英國給我
    我迫不及待的掛上手機

    果兩天不到,本體貓就失蹤了
    然後才收朋友訊息

    調式很脆弱,賞玩用
    別真的掛上手機

    ---------------太遲了

    ReplyDelete
  3. @thallus
    妳朋友很有才華耶,還自己做貓貓吊飾 :D
    話說我也總是很擔心吊飾變"掉"飾
    所以掛上之後都會龜龜毛毛的,自己假想各種狀況預先補強 一一||

    嗯 一一" 話說妳朋友用啥傳訊息,竟然比跨國郵件晚傳到...

    ReplyDelete
  4. 喔喔~這貓是魔物獵人的艾路貓~

    版大的袒胸露肚讓我會心一笑XD

    ReplyDelete
  5. @TURNIP
    哇哇哇,貓老大總算在掉色之前驗明正身 :D 太感謝你了~~ (繞圈圈)

    咳咳,袒胸露肚的是歐噴醬,不是版大偶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