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熟難生巧的剪髮手藝

Miu很鬱悶…
猜想是因為鰲拜鬍子被我剪掉的關係
剪這麼多回,手藝毫無進展只有醜化速度越來越快,兩分鐘內加碼剪斷4根鬍鬚

猶記去年脫掉女王的毛大衣,Miu顧毛自憐,哀傷得看都不想看我一眼

這回 也許是還沒照到鏡子的關係 Miu顯然調適出積極的貓生觀
聽到敲碗放飯的聲音,就走出頭髮剪壞的陰影,振奮起來!燈燈!
這就是人生嘛,變醜只是表象,飯還是要吃、日子還是要過的
而且回顧上次的海波浪毛型,就會覺得這次只修剪臉毛真是非常溫和阿

  • 噢,我從Miu參差不齊的髮型再次領悟到剪頭髮和下廚一樣,都是講天份滴~
    犧牲兩撮鰲拜毛,就讓大家都有領悟和成長,女王真是功德無量、澤披四方
    (悠悠看向每個月都很勇敢讓我修鬢角的小彬… ✱_✱)

5 Comments

  1. 什麼~鬍子被喀擦了????
    那~鰲拜就不鰲敗啦!!!XXXXD
    不過這樣看起來溫柔多的,也是很好的啦!!!^O^
    (因為台北有事走不開還在新莊打滾的艾小小留)

    ReplyDelete
  2. @小艾
    XDD 人家是MiuMiu,不是鰲拜嘛~~(打滾)))
    現在正值新舊毛交接的季節,不幫她修一修,很容易就打結成黑人辮子頭 一一||
    就算技術不好,也比被自己的毛球纏住好 :p

    我都有去你的部落格看你的忙碌宣言
    話說搬個家能搬這麼久,也算奇聞 XD 這就是房產遍布的困擾嗎

    ReplyDelete
  3. 唉~其實是因為親近的人生病住院,
    加上最近爺爺的身體狀況又不好(星期四早上又必須開刀),
    讓我台北嘉義兩頭跑(而且都是在醫院出入)......

    現在寫的文章都是在吃老本,
    還好之前有存很多,不然我的格子真的要生蜘蛛網了~XD

    ReplyDelete
  4. 嘻嘻...
    要說不對稱的美感嗎!?

    你家miu會讓你乖乖剪唷
    我家貓貓事短毛,沒有這煩惱

    不過我以為短毛貓對會弄的一屋子的貓毛
    我錯了...毛照掉,清起來要人命

    ReplyDelete
  5. @小艾
    辛苦你囉,家裡有人生病,真的全家人都會很累呢
    在這麼忙碌的情況下還惦記著要清理格子的蜘蛛網,真是有心
    如果是我,一定放給他去 XD 給你掌聲鼓勵一下~~

    @thallus
    吼~ 果然還是會畫畫的thallus最懂美感啦~
    一眼就看出這是不對稱美學呢 :p

    Miu才不會乖乖讓我剪 :p
    我都是趁他被摸得很舒服、開始打瞌睡的時候,俐落下刀!!
    刀起刀落之間,左右臉毛就不一樣長啦 X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