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1, 2010

開心囉

6月3日,梅雨季節似乎開始了
大雨小雨滴滴答答,徹夜輾轉睡不好
失神中,沒注意到小芋悄悄靠近還站不太穩的幼苗
嚇得心豆苗失心瘋,搖搖擺擺警鈴大作



第二天、第二天 (敲鑼打鼓)
豆子們有努力長大,變成嘰嘰喳喳的小鳥樣囉



以為倒地不起的倒地鈴
終於在風和日麗、鳥語花香的6月第一天發芽囉
擺了四個月吶!
謹以此照紀念,沒別的大事~( ̄y▽ ̄)╭ 窩呵呵呵~

9 Comments

  1. ......我看到了
    我看到你幫豆子們亂畫臉...XD

    ReplyDelete
  2. @Mo
    既然被發現了,第二天就畫得更張狂些,哈哈哈 :D

    ReplyDelete
  3. 感覺有一隻豆子很像恐龍耶

    ReplyDelete
  4. 第一天那張齁,我也覺得 XD
    本來希望它看起來像是趕快把子葉的營養吃掉
    頭好壯壯快長大
    結果畫完像是恐龍肆虐,旁邊癱倒一地 XD

    ReplyDelete
  5.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篇文,
    但感覺小荳子是真的很開心呢!^^

    ReplyDelete
  6. 哇~~~四個月才冒出頭ㄝ~~~
    這麼有毅力的豆子一定會頭好壯壯的!!!

    ReplyDelete
  7. 看到你的豆子
    想到我的草莓

    前幾個星期把他拿出去曬太陽
    居然把它曬死了

    枉費他努力奮戰的活了好久,沒被冷死
    花開了好幾次卻沒能結果

    ReplyDelete
  8. @小艾 & 杜
    啾咪~ 有這麼明顯喔~ 哈哈哈,我是真的很開心呢 ^^"
    畢竟在土裡埋這麼久,我都以為他們已經化做一灘春泥啦
    這樣突然冒出頭來,有在路邊撿到小貓的喜悅感阿 XD

    @thallus
    草莓一定很驚訝自己竟然在苦寒的英國土地死於曬傷吧 XD

    ReplyDelete
  9. 最近痞客狐的頭殼常秀逗~留言都會被系統隨機吃掉!
    像我這是重打第二次再複製貼上~真的是好討厭ㄋㄟ!
    話說~你好有愛心和耐性喔~還照相PO文紀念小豆苗的奮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