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8, 2008

矇著眼睛睡好覺

聽說貓咪一天得要睡上20小時,才有辦法在剩下的4小時裡睜著大眼睛四處活動
可是偏偏我是喜歡讓所到之處都充滿明亮光線的貓媽
老愛窩在我附近睡覺的Miu可得學會自己想辦法製造好眠的環境才行
於是,她向小彬學會睡覺把眼睛遮起來的姿勢 XD

那,矇著眼睛睡覺如果還是被吵醒呢?
Miu就會揪著臉像在抱怨一樣,揉揉眼睛,喵個兩聲
也許下床吃個幾口飯,然後回來換個方向繼續夢周公囉~ :p

2 Comments

  1. 這是妳的貓咪嗎?是甚麼貓咪阿..
    好可愛好雍容華貴的懶懶樣

    我家的女兒也好喜歡貓咪.飛常想養
    但我是鼻子容易過敏的人..冏

    妳們家的MIU容易掉毛嗎?她真的是太可愛了..

    ReplyDelete
  2. 是呀,這就是我家的貓娘娘唷~ ^Q^
    其實她是撿到的,所以沒有經過品種鑑定 ^^" 不過我覺得她有很有金吉拉的特徵
    (貓媽自以為,哈哈)
    小彬老是叫她"小雜毛",因為他覺得Miu看起來有太多不同品種的貓咪混在一起 :p

    >"< 鼻子過敏很不舒服耶,千萬別挑戰貓毛~
    尤其Miu這種長毛貓,到換毛的季節 (例如現在)
    家裡的地板只要有風吹過,就有一團一團的貓毛迅速滾過視線... -.- 撿都撿不完...
    我家Miu陪你家女兒玩好了 ^^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