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我不胖,只是毛很多

Miu:『窩~呵呵呵~ 好久沒有人說我雍容華貴了呢,Vicky阿姨真是好人一枚~~』
pea:「那是人家安慰妳的,其實 臃腫華貴 比較符合現況……」 一一"

窗外下著不乾脆的雨,和Miu剛加入這個家庭的那天,有著一樣的天氣
2002年的5月15日,只有一個女生巴掌大的小小Miu來到當時pea租的頂樓加蓋小套房
Miu從小就很大方,才來第一天就知道床是拿來睡的
而且,要躺著睡 XD

哎呀,差點離題,Miu剛來的時候,趴在小折椅上都還顯得很空曠

可是現在她已經連我去年耶誕節送她的鯰魚窩都嫌擠了 (掩面泣)
於是貓窩變成Miu藏東西的袋子,而她自己則老是窩在旁邊小桌的桌面上
根據上個月過磅的結果,Miu的體重已經高達6公斤
疑,這樣寫出來,又覺得平均一年1公斤好像也沒有很過分 XDD
不過抱了會手痠、貓窩買了睡不下,實在令人心碎啊

「MiuMiu呀,面對真相唄,我們一起減肥如何?」

  • 『我~才~不~要~咧~,人家又不胖,只是毛多而已~』


  • 本來只是想找出Miu小時後的照片,比較一下這6年來,她長大多少
    沒想到這些照片和著窗外的雨聲,加上Miu正窩在我腿上沉沉睡著的輕微呼嚕嚕
    竟讓我陷入難以自拔的回憶裡,忍不住又偷親她好幾下呀 >\\\<
    整個下午一直看著Miu從小到大的各種模樣,真的好可愛哦~~^Q^ (啾)
    這就是身為貓媽的幸福吧~ (遠目) XD

    8 Comments

    1. wow...小時候更可愛.我還特別叫lulu來看.她說好可愛.不過真的變很大隻.
      是不大只是跟小時比起來.真的變大了
      可以當媽媽了(開玩笑啦..)
      不過miu如果是住一樓的房子.我想窗戶外一定很多的貓帥哥愛上牠.

      妳很有愛心.肯照顧流浪貓
      miu一定很開心有妳伴身邊

      ReplyDelete
    2. 小時候真的很可愛ㄟ!!!
      想想...Neko已經八公斤了...="=

      唉...

      ReplyDelete
    3. 哈,lulu有喜歡Miu嗎 >///< 記得來找她玩唷~

      其實大隻也有大隻的好處...
      比方說冬天揣在懷裡,暖手面積比較足夠... XD

      之前租房子的地方會有浪貓跑到陽台外頭的屋簷那邊喵喵叫她
      可是Miu沒啥反應 一一""
      我和小彬都覺得Miu可能忘記自己是貓了~ :p

      ReplyDelete
    4. 親愛的evelyn, 我都快要忘記Neko可愛的傻臉了 T_T
      真想揉一把~~

      被你一說8公斤,我又覺得Miu的6公斤真的是小case了說 XDD

      ReplyDelete
    5. 好可愛唷~~眼睛好大一顆唷

      本人覺得長毛貓,要比短毛貓來的難照顧
      看她這付模樣,你照顧的真的很好呀

      ReplyDelete
    6. thallus, 我覺得長毛貓造成的麻煩是環境很難照顧 (嘆)
      貓咪本身應該還好 XD

      畢竟貓咪的貴婦氣質會讓他對自己的毛髮呵護有加
      只是不見得都有高超的技巧就是了
      Miu就是屬於會把自己的毛順得很"嘻哈"的貓 一一||
      小彬說這是沒有母貓教她怎麼順毛的關係

      反正,看電視的時候,就順手替她把毛梳一梳囉 ^^

      ReplyDelete
    7. 你們家miu好可愛喔~脾氣好不好啊?

      ReplyDelete
    8. 脾氣唷... (遠目)

      貓咪似乎都有點脾氣吧 XD
      而且脾氣還是重要特色(?),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貓主人自稱貓奴咧 :p

      不過Miu算是脾氣不好的貓咪吧
      心情差的時候連摸摸都會聽到她發出不開心的低鼻音
      雖然小彬說這是寵壞了 :p
      不過還是覺得連生氣的時候都很可愛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