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9, 2008

生日那天

第一份生日祝福8月2日那天是我生日,對有自戀癖的pea來說,這種日子是不會主動低調的
所以我早了一週改好MSN暱稱部落格公告,光明正大的向大家索討祝福

不過,Amanda早在我開始敲鑼打鼓前,就把她要給我的祝福交給郵差先生了
很感動呢,好久好久沒看到Amanda的手跡啦,而且還寫了滿滿一整面
雖然沒能配合妳回來的時間,可是祝福我確實收到了 ^^
只是,我真的不介意從卡片的左面開始寫到右頁哦
這樣的話,落款和日期就不用被擠到上方啦 :p

第2張手寫卡片來自小彬
這是一定要的,從交往開始,我就一再洗腦對筆跡的迷戀 XD
可是pea怎樣也沒有想到,接到小彬祝福的時間會是生日開始的第5分鐘
8/1明明就是小夜班的日子,本以為小彬會在2日中午睡醒才跟我說生日快樂
沒料到半夜應了門鈴,不但聽到祝福,還接過卡片和一大個酷聖石的蛋糕盒
外星人生日卡 XD看到綠色外星人卡片的時候實在啼笑皆非,小彬說那是特地選給外星人的生日祝福 :D
組成happy birthday字樣的星圖以及外星人和飛碟,都是車繡上去的呢
而且、而且,明明就是兩隻外星人呀,我就知道你也很樂於當外星人 (大心)
美中不足的是卡片內頁明明就是全空白,居然只寫了1/4張 一一" 未免太言簡意賅了些

正當我還在端詳非常有"意境"的外星人卡片時
小彬提醒蛋糕可是冰淇淋做的,於是兩人手腳俐落的開始準備點蠟燭儀式
這個外型極簡的6吋蛋糕呼應品牌,不但很冰且硬得跟石頭一樣
所幸小彬在店員的建議下,加30元買了一把有商標的不鏽鋼餐刀

 蛋糕整個被提起來了 = = 不過我們用這把原廠加持的刀又切又鋸
還很瞎的上演 石中劍 小刀提蛋糕 劇碼
最終還是拿出預藏廚房的大把水果刀
才得以讓蛋糕以三角形姿態躺在盤子上 (汗)
所以結論是塑膠蛋糕刀一定切不動
但是加30元的餐刀並沒有比較好,切記、切記~

雖然切蛋糕的過程不太順利 XD
可是大唱生日歌和專心許願等該有的程序都在歡樂中進行
只是時間是三更半夜,場景是自家客廳,所以照片沒有一張是衣著整齊的阿 (羞)
Miu要不要來一口好不容易吃到了 XD好唄,這個價格土匪不斐的熱情草莓蛋糕 (1200新台幣),口味非常、非常平凡
上面的水果不是草莓,而是酸溜溜的紅莓,不過這個紅梅也成為整個蛋糕最突顯的味道
蛋糕的部份有點乾燥,冰淇淋和奶油就是正統的草莓香料口味,整體來說不會太甜
撇除價格因素不論,是順口但不會留下特殊印象的冰淇淋蛋糕
如果只是愛吃冰淇淋的話,也許直接買桶裝的會更過癮 ヾ(●´▽`●)ノ
綜上推論,它真正的價值在於 切蛋糕的闔家歡過程
欲體驗連貓都high起來,喵喵叫著湊熱鬧的切蛋糕經驗,請加購歡樂石中劍

  • :上次提到石中劍是因為故事裡的梅林大法師讓我想到槑這字
    這次切蛋糕變成戳蛋糕,可真是呆呆了


  • 提早一個禮拜宣傳,得到多少祝福呢

    有36個好友從MSN丟來祝福、電子賀卡6張、2封email、12通電話、簡訊17封(有4封是第一分鐘傳來的呢 ^^)、2張手寫生日卡、1個石頭蛋糕、1件新衣服、1個社區小朋友塞到我手裡,說完生日快樂就跑掉的貝殼…

    噗,有人抗議還沒慶完,會慢慢補列的,謝謝大家捏 (抱)

    • Kukoc笑我竟然自己宣傳生日
      我說因為我想要被祝福阿,朋友也一定都很樂於給予祝福,只是不見得記得時機
      把期待明白的說出來是小小的貼心,而且達成願望的自己也會很開心呀 ^^
    • 甜蜜溫習:2007年生日那天,我被求婚了

    5 Comments

    1. ^^生活中點點,將是一串美好的回憶

      ReplyDelete
    2. .....我遲到了= ="
      生日大快樂...

      ReplyDelete
    3. Linda,謝謝你 ^^ 祝福是沒有遲到這回事的 :D

      may,因為人們總是把美好逐漸習慣為理所當然
      所以一點一點記起來,是留念,也是自我提醒 :)

      ReplyDelete
    4. 雖然有點晚了,還是要說聲生日快樂

      你ㄚ那達真的好貼心唷
      以前大學認識他時,
      還不知道他原來是這樣貼心又浪漫的人呀

      ReplyDelete
    5. thallus,祝福不嫌晚的唷 ^^ 謝謝~~

      哈哈,如果每個人都很了解他貼心的一面
      那我可能要大傷腦筋了吧 XD

      其實他也是有讓我欲哭無淚的毛病
      只是如果一直著眼在缺點上
      還特地寫下來重複複習
      恐怕就把改善的機會給扼殺了
      所以,缺點的部份就自己關起門慢慢 "積極溝通" 囉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