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和我做朋友


  • 嗯…,Miu是左撇子?

6 Comments

  1. 哈哈...
    這樣你也拍得到...
    要是我大概就糊成一片了...

    PS.你家環境真的是太好了!!!竟然有蚱蜢...

    ReplyDelete
  2. 不小心輕輕一摸,小蚱蜢就被巴死了。

    ReplyDelete
  3. 總覺得他看起來就是一臉無辜狀

    我想他就是那種作壞事, 也會裝可憐的那一種吧
    讓人不忍苛責

    ReplyDelete
  4. 杜,那是因為我已經跟Miu太熟啦
    她接下來要做什麼動作我大概都知道
    所以比較不會慌亂按快門囉 ^^

    那是螽斯啦
    到野外抓給變色龍加菜的,順便放給Miu開開眼界 :p

    Dogg,其實Miu很膽小 XD
    出手都很 "謹慎",不太容易出蟲命 :D

    哈哈,家裡有貓貓的thallus果然不一樣
    很了解貓咪裝可憐的功力呀 ^^y
    她的一張無辜臉的確幫她度過很多次危機 :p

    ReplyDelete
  5. Miu真的好可愛喔!
    而且你們家地板好乾淨好亮XD
    (放錯重點?!)

    ReplyDelete
  6. 小野比,地板很亮當然也是個重點囉 :D
    要在風沙超大的新竹維持閃亮亮的地板可不是容易的事情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