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到底蕭什麼水果呀 XD

今年第一次到司馬庫斯,路上的風光和去年似乎有些不同
不過將要抵達檢查哨之前,還是一如往昔想和洗手間打個招呼
於是我們來到秀巒國小

這是個結構簡單,從前門就可以巡視完校園的小學校
也就是說,可以很快速的抵達洗手間 (羞)
和洗手間敘舊完,才踏出門就看見笑彎腰的小彬
循著他笑得沒辦法穩定平舉的手的指引看向一面牆… 不就是個公佈欄嗎? 這傢伙是脫離童年太久哦,看到公佈欄居然開心成這樣
這…
這是…,冷笑話嗎?

這個題目害我也在公佈欄前面笑了好久才直起身來
決定回家神一下這個困難問題的答案,低年級的題目吶,我們真是太久沒讀書了 XD
蕭水果》是在講姓蕭的小孩為媽媽買生日蛋糕的事。故事中,因為削水果的「削」和姓蕭的「蕭」是一樣的發音,於是作者把這三個小孩取名為蕭柳丁、蕭蘋果和蕭鳳梨。讀者不只可以享受文字上的趣味,還會看到柳丁船、柳丁褲、蘋果車、蘋果衣、鳳梨直昇機、鳳梨大樓……這些充滿想像和童心的圖畫世界。所有小孩一看到這本書的圖就會哈哈大笑……
讓所有小孩哈哈大笑的圖,我們沒看到,但是光看書名就笑開了
反倒是書封面看起來沒有很好笑的感覺呀 一一a

看到這段簡介,想知道這本書到底在蕭什麼的欲望整個被挑起
誰來告訴我蕭媽媽得到什麼生日禮物咧 XD


還有、還有
旁邊拒嚼檳榔徽徵選海報的示範檳榔實在太high了
加上禁止符號後,很像競選肩帶
更有被架走卻仍高喊I'll be back的英雄架勢呢
真是太怪異啦

真沒想到一個小小的公佈欄能有這麼多樂趣 (笑)

2 Comments

  1. 腦袋中居然閃出"蕭查某"
    唉呀
    我真沒文化

    喔!!我今天寄出了
    預計應該下個禮拜就會收到了唷

    ReplyDelete
  2. 哇塞,按照輩分,蕭查某是蕭家長老吧 XD 笑死我了~
    我被水果鬼遮眼,竟然沒想到這種好笑的梗 :p

    超期待的 A_A,大感謝唷,我會每天關切信箱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