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3, 2008

海綿寶寶逛夜市

哇,大叔大叔,停一下嘛,不要一直走
難得出來逛夜市,我們好想看看旁邊攤位賣的鞋 (踢踢踢、晃晃晃)
說不定還能給派大星買個5支、幫章魚哥帶個4雙呢

其實我沒看過海綿寶寶(SpongeBob SquarePants)這個家喻戶曉的卡通
不過身邊有許多人喜歡這塊菜瓜布
所以對它的模樣也還算熟悉

新竹每天都有在不同位置集合的傳統型流動夜市
我和小彬只去過星期四晚上,五穀宮廣場的二重埔夜市
那天拎著醃芭樂隨意逛,突然看到整群的菜瓜布寶寶巴在大叔身上
驚嚇之餘不忘追著快速移動的大叔,跑到他面前拍下這畫面

  • 海綿寶寶觀光團回比奇堡(Bikini Bottom)之前,
    還有沒有到其他地方逛逛呢?? :p
  • 有沒有其他卡通明星也是組這種爬竿團逛大街的呢??

6 Comments

  1. 竹東的夜市也有看過這個觀光團:p

    連續幾篇文章看下來
    覺的會去追逐這個畫面的格主真是可愛的人

    ReplyDelete
  2. 也是同一位大叔帶隊的嗎 XD

    哈哈,被說可愛耶,謝謝~~ ^Q^(飛上天)))

    ReplyDelete
  3. 驚! 原來他是塊菜瓜布?!
    我還以為是一塊起司.

    ReplyDelete
  4. 說道海綿寶寶,我真的不知道它的魅力在哪,
    不過就是一塊海綿嗎!?

    不過,這可能跟我認為天線寶寶很難看的道理事一樣的吧

    ReplyDelete
  5. rilee, 我本來也以為是起司~
    直到某天看到"他"在海裡煎漢堡,然後不知怎地脫口問 "他等下會躺上去嗎?"
    才真相大白,原來他是清潔用品,不是食物 XD

    ReplyDelete
  6. 親愛的thallus, 我本來也一直這樣想~
    直到我要貼這張照片,總得了解一下這塊菜瓜布,所以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他備受推崇的原因是...
    海綿寶寶就是這樣一個永遠只看到事物的陽光面的人,他積極的態度和對所有事情的熱情讓人無法不愛他。
    XDD 這網頁看起來像是某學生的研究報告,姑且信之~ (笑)

    至於天線寶寶...
    我是到丁丁成為人才之後才注意到他們的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