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工程師的貓簡報

歐歐,我們不是只擁有一隻貓的人 而且我們家也有工程師 (所以呢?)

話說Zoey看起來有幾分像Miu,但Miu的內部空間配置出了點問題 
就在半小時前,Miu又吐了一地沒消化的飼料
昨天血檢CK值高達2228,醫生說這樣當然會吐
可是卻無法解答我們對腸胃肌肉功能異常原因的疑問

Miu也是躺臥馬拉松公開賽的一級戰將,巧妙的利用地心引力,把自己固定在地板上

至於後現代紙盒拆卸藝術家和舞蹈家,我們家沒有
可是小芋對時尚趨勢有敏銳的嗅覺,這是她對今年秋季貓潮流的看法

是的,就是帽子,而且一定要用上太空或者海綿寶寶戴魚缸上岸探望珊迪的戴法
似乎有點妨礙視線,但可以製造良好的迷濛效果,讓世界看來更美麗
不要以為這只有空虛的裝扮功能,對於防治H1N1,也許能發揮一定效果
關於這點,我們正請世界衛生組織作詳細檢測,確認後要申請專利

現在請時尚教主示範一下這個配件該如何使用

不到30秒就可以戴好,有沒有方便!! 有沒有!!!

戴好之後就可以優閒且安全地逛大街啦

好像一直沒有介紹這個帽子的名字,不過其實有寫在產品身上
是的,就叫做 「輕鬆掛……在貓頭上
量產上市之後,請諸貓多捧場囉


哦哦,工程師的貓簡報出現貓提琴演奏手冊
這我們家的工程師也會,改天再拍給大家開開眼界 :p

12 Comments

  1. (舉手)請問老闆娘,這個輕鬆掛有分尺寸嗎?
    我怕我家小米頭比較大戴不上去><
    還有還有~會出不一樣的顏色嗎?^^

    今天晚上我一定要叫羅先生看看這簡報~他應該會很有同感XD
    不過我家小米一貓抵多貓,他不但有躺臥馬拉松比賽的多年經驗
    而且也屢屢在紙盒雕塑比賽中獲獎(被揍..因為他咬爛我好多個鞋盒ˋˊ)
    希望下次小米有機會跟你家二貓比賽看看阿!!

    PS:希望小芋變成偉人那天,不要忘了看著他長大(?!)的妃姨阿~
    我對甲蟲的興趣比較小,但是變色龍和烏龜都好可愛>///<
    (不過曾經有隻朋友養的大龜試圖要啃我的手指...頗嚇人)
    吼,害我有夠想去妳家玩的~~
    =>不過你們沒養青蛙吧?養青蛙我可能就要跟妳絕交了ˊˋ我會怕!!

    ReplyDelete
  2. @妃妃
    您好,謝謝您的提問
    這個輕鬆掛在貓頭上預計於本年度秋季上市
    屆時不但會有不同尺寸、多種顏色供您選擇搭配
    可能還會有通過碰撞測試的大碗公系列同步推出,敬請期待

    一貓抵多貓真是太令人羨慕了,不枉費小米囤了一貓抵多貓的脂肪
    不過因為紙箱雕塑藝術而被揍實在太可憐
    我要跟保護動物協會檢舉
    妃沒看到簡報最後的懲罰方式嗎
    任何懲罰都要以和善溫馨的方式進行,往後請對大米改以肉體擁抱方式懲戒
    如果產生手部肌肉拉傷的後遺症,請聯絡賽亞人啟動貼心按摩模式

    我們家 "現在" 沒有青蛙,不過前陣子有
    反正你也知道我家在哪阿,買了門票就可以入園參觀了 XDD

    (被烏龜咬到真的蠻痛的,不過我們家烏龜只有女生拳頭大,別擔心,來,咬一口)

    ReplyDelete
  3. 哈哈
    我家貓貓是盒玩貓
    你家貓貓是輕鬆掛

    看到那個處罰方式
    居然是我們常在用的...
    難怪他到最後都開始她那可愛的腳掌努力貒開我們油孜孜的臉

    ReplyDelete
  4. @thallus
    我看完這簡報後,就開始研究把貓咪變成樂器的方法
    可是小芋完全不吃這套 一一"
    river可以透過肉體擁抱變成自動樂器嗎??

    ReplyDelete
  5. 老闆,沒圖沒真相啦!
    這樣會滯銷喔~

    ReplyDelete
  6. 不會耶
    我家貓貓可能無法練成這種貓樂器

    不過她會打太極

    哈哈...可能跟葉問有的拼
    說起來...我還沒看過這部片咧

    ReplyDelete
  7. @嘟媽
    那為了我們的事業著想,還不快把真相拿出來 XD

    @thallus
    葉問打的是詠春拳說 :pp 不曉得太極有沒有更厲害

    ReplyDelete
  8. 我不是早就被妃妃出賣了嗎?http://www.wretch.cc/blog/yun671124/10240953

    ReplyDelete
  9. @嘟媽
    人家妃妃要見證的是別的產品阿,放那個合照不但有著作權問題,還會混淆視聽捏
    適合童子玻尿酸+輕鬆掛臉套的真相應該是
    玻尿酸提供者+產品應用示範者+20年演化奇蹟見證者的大合照唄 XD

    ReplyDelete
  10. 也對~人家看了那張照片
    會以為童子玻尿酸還有豐胸通乳的功能,
    那...那我們就發啦! 小荳!!!

    ReplyDelete
  11. 喂,妳們兩個竟然在這裡偷偷討論!!
    人家不要當通乳丸的見證啦(跺腳)
    我怕別人看到會先誤會我是類固醇的月亮臉後遺症(淚)

    =>話說我大約從11月底開始會無限量供應童子(女)玻尿酸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預購從速

    ReplyDelete
  12. @嘟媽 & 妃妃
    是女兒!!! 是女兒~~~
    哇~~ 深溝後繼有人了 :D

    這下子產品線更完整啦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