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9, 2009

睡很大

入夏最高溫的悶熱下午,能好好睡個午覺真是再幸福不過了
但是我被睡得好熱哦,小芋你不熱嗎…

  • 小芋的胸毛中分唷

  • 睡覺回顧
  • 矇著眼睛睡好覺
  • 擁抱
  • 暖暖貓
  • 有樣學樣

  • 睡很近嫌我吵?
  • 5 Comments

    1. 小芋的肚子看起來好好摸(好想對她"咕嘰咕嘰"...)

      不過,當睡墊的腿也是白泡泡細咪咪阿~(有光澤耶!)
      可以順帶摸上一把嗎?
      看來妳的腿頗適合穿上我的高跟涼鞋捏!

      *小彬別來找我算帳阿~

      PS:妳喜歡老爺的便當和蛋糕嗎?
      我今天十一點半多時有經過耶,今天去買的人好少@@

      ReplyDelete
    2. @妃
      我也喜歡咕嘰她的肚子 A_A ,不過最近更喜歡衛生衣女王的肚子
      只是女王畢竟是女王,想咕嘰得付出一些代價,比方說拿小彬的手指交換咕嘰10秒

      白泡泡細咪咪可能是脂肪造成的 XD,我們可以交換摸一把嗎 >\\\<

      老爺的便當我覺的誠意十足,廚藝也不賴
      而且吃光一個便當飽到晚上,算起來挺划算的呢 XD
      另外我很喜歡她們把便當遞過來的肢體語言,傳達出很重視自己的產品和顧客的訊息
      我超討厭那些大喇喇把便當歪歪斜斜丟進塑膠袋,然後隨便推過來的店家
      湯汁流出來造成不便也就算了,還會讓我覺得他並不尊重自己做出來的便當
      連帶懷疑便當的衛生安全 一一||

      那條香蕉蛋糕就不是我的菜了 >"< 太乾燥了些
      ( 說來說去我還是愛戚風啊~~ )
      倒是不吃香蕉的小彬竟然不排斥老爺的香蕉蛋糕,這代表香蕉味不夠濃 (?)

      @Cyber Runner
      有大腿可躺,一定舒服的呀 XDDD

      ReplyDelete
    3. 天呀
      你家貓貓的睡相居然是這樣大拉拉

      好羨慕唷

      我家貓貓會趴在我腳上,然後屁股對著我
      這到底代表啥
      愛我...還是不愛我

      ReplyDelete
    4. @thallus
      這這這...,至少代表river覺得你很好趴阿 XD
      他很愛趴你 XD 這也是一種愛吧~~

      只是被屁股對著的時候,尾巴掃呀掃在臉上,實在很難防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