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忙著打地鼠順便管理動物園

Zoo Keeper 是個古老長青的遊戲
玩了這麼多年還是樂此不疲,不曉得跟家裡牲口眾多有沒有關係
而且每次玩,耳邊就會響起室友一邊瘋狂點滑鼠、一邊喊著
大象、大象生氣了
啊啊啊,長頸鹿生氣了
慘了啦,河馬也不高興了阿
**嫌它自動播放音樂很吵鬧,可以點右下角八分音符關掉音效

推了兩天愛生氣的動物排隊伍,還要拎著水桶讓老闆指著鼻子罵之後
thallus推薦打地鼠出氣遊戲 :D
這用9宮格的數字鍵盤會比較容易對應
不過我只有一字排開的NB數字鍵還是玩得很盡興 :p

4 Comments

  1. 對,我用chrome就看不到阿...

    ReplyDelete
  2. @安吉
    !! 我就是用chrome發文的耶 XD
    糟糕,今天都要在這顯示不顯示的問題上鬼擋牆了

    ReplyDelete
  3. 疑?上次妳有看到我和黑妞討論這個嗎?
    我幾乎每天ndsl都只打這個遊戲阿~~
    (好幾年前也是網路上發現的,現在可以帶著走更棒^^)

    不過我已經玩到破不了自己的記錄
    網路上還好多驚人的記錄,真沮喪阿!!
    (Quest也很好玩唷!)

    ReplyDelete
  4. @妃妃
    你家熱鬧非凡、議題眾多,很容易就錯過了 :p
    所以我沒有看到你和黑妞討論zoo keeper
    不然一定摻一咖大聊特聊 ^^

    我連手機上都不肯錯過這遊戲呢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