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Sleeping Cats|神秘時刻

小芋不在附近的時候,Miu就會放下女王身段,變回一隻撒嬌的小貓
上午10點,小芋還跟小彬在冷氣房裡溫存
Miu輕手輕腳地走到敲著稿子的我身邊,推推盤起來的大腿,逕自窩上來
很有默契地,我會攙著Miu的胳肢窩,捧住尾椎的位置,俐落的讓她躺下來
然後搓搓耳朵、摸摸下巴,也和肚皮星人打個招呼
Miu會把臉在我身上磨蹭,回應我輕輕的叫喚
如果摸得恍了神,Miu會睜開一隻眼睛看看我,好似我怠慢了她
也許再用鼻子輕輕的頂一下,示意她還想要揉揉小臉
進入夢鄉的過程安靜而緩慢,在其他人加入這個場域以前,就這麼睡著
像是我和Miu之間的小小秘密時刻,常常我也跟著打起盹來

不過小芋出現的同時,Miu會立刻瞪大眼、嘟嚷兩聲
接著女王上身,甩起外星肚皮、踢正步離開
耍溫柔是不能被發現的 :p

5 Comments

  1. 好好喔
    我家仔仔都不給摸臉

    ReplyDelete
  2. @仔咪
    不給摸就偷偷來或者來硬的囉 XD
    Miu也不喜歡我們侵犯她的肚皮好朋友
    可是我們還是想盡辦法要提拔她的肚皮 :p

    ReplyDelete
  3. 今天是甚麼日子啊?
    超不順的混沌日!
    我的留言咧?
    為什麼又被踢掉?(崩潰失控)

    ReplyDelete
  4. 想到昨天晚上
    我跟貓咪溫存
    突然發現手上多了一馱黏液狀的謎樣物質

    到底..到底...那是啥
    我錯上鼻子聞一下
    ...異味

    會不會...我不小心
    順勢掃過river嬌嫩的屁屁OrZ

    ReplyDelete
  5. @thallus
    你這留言嚇到我了
    如果是替river擦了屁屁,應該會有明顯可供辨識的顏色吧 XD
    有異味的黏液,而且還聯想到屁屁
    讓我想到小芋又發情了…,常看她滾一滾就留下一兩滴"黏液"

    可是,發情的貓貓很難溫存吧 一一||
    結論那謎樣的黏液到底是啥

    @嘟媽
    可能是因為快要日全蝕了
    所以獅子座的我們突然昏天暗地、磁場大亂阿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