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哪來的肚皮星人

歐買尬,這是什麼東西?! 

Miu生病時,我們頭一回和她的骨骼隔著毛大衣打招呼,感謝骨頭們長久支撐著Miu
當時非常、非常心疼,每天絞盡腦汁希望女王開金口多吃點東西 

事隔兩個月,隨著病況逐漸好轉,出走的脂肪慢慢回防保護骨架的重要崗位
體重也迅速攀升到生病前的4公斤多一點點,抱起來稱手得多

本以為Miu女王生病記就在持續追蹤中緩緩落幕,一切都可以回到生病前的美好狀態
除了被限制飲食,處方飼料取代一般飼料,零食也都消失外,一如往昔
沒想到這次的脫衣抗暑行動,竟然揭露出難以面對的真相 

啊啊啊~這到底是什麼東西阿

冷靜、冷靜,我們仔細想想

如果,這是肚子,那應該不能被提起來吧?! 嗯!!
那如果,這是肚皮…,怎麼會其他地方都填圓了,唯獨這裡鬆著呢? 嗯~~

所以!!  這一定是外來種吧,可能是什麼外星人喜歡附身在優雅的貓貓身上…
那蹦蹦跳跳的莽撞小芋沒有被盯上,就有合理的解釋了

一定是這樣的,是 肚皮星人把Miu女王當成載具 ,附身在她身上
且這群/坨/塊/隻外星人,似乎有洗腦能力
讓Miu沒打算驅逐它們就算了,還全力保護肚皮星人免受小彬 "提拔"
先瞪一眼
噹噹噹。抓住用力咬
又大又白的牙齒…
勝利的笑容…

嘖嘖,感謝小彬不顧安危、搏手指演出

雖然除了 走路會搖晃 ,疑似影響重心之外,看不出這寄生物對Miu造成什麼影響
不過還是徵求驅逐肚皮星人方法,請它們滾回肚皮星去吧
提拔 這招顯然傷亡慘重行不通啊… 

17 Comments

  1. 所以所以,原來我家也有一個肚皮星人耶!!
    不過看起來我家的肚皮星人營養比較好,
    雖然可以高高提起,但是其肥滿柔嫩大約是miu肚上那位的兩三倍XD
    有一點很奇妙的倒是,他們似乎都對寄居在自己身上的肚皮星人頗為愛憐
    常常會或坐或躺的舔舐他們哩!

    不過女王不愧是女王
    看那優雅的舉手,輕輕的啃咬...再再都表現出貴族氣勢
    不像我家米哥,黑道混久了都是咬到見血才放口=>前腳爪擒抱&後腳蹬蹬踢....

    ReplyDelete
  2. 歐買尬~
    這真的是寄宿在miu身上的肚皮星人?
    我還以為是誰掉的阿嬤大內褲?! 噗~

    妃妃,相信我
    等你11月卸貨後,也會有肚皮星人出現在你身上!
    更恐怖的是,無法預知他們何時會遷移?

    ReplyDelete
  3. 嘟媽!!!ˋˊ
    這樣嚇一個孕婦是不道德的阿!(要嘛也在我懷孕前說><)
    我覺得家裡有一個肚皮星人就夠了
    我不想要養兩隻阿阿阿~~~
    (會像先前小荳提過命運好好玩的那種肚皮=>可以拿起來啪搭啪搭玩嗎?
     羅先生竟然說要我到時候借他玩QQ)

    不過我身上假如有,應該比小米或miu的大塊很多...
    他們會因此比較尊敬我肚子上的老大嗎??(我猜是不會ˊˋ)

    ReplyDelete
  4. 妃,我們真是心有靈犀~
    我正要來補充說明
    這樣小荳就可以完成玩"click"裡啪搭啪搭"橋段的心願了
    而且一定要邀約也對那段非常感興趣的小少爺一起共襄盛舉
    不過,看來現在可以改玩妃妃的,至少不用博手指演出

    ReplyDelete
  5. 綠色眼睛的貓咬人看起來好兇狠

    ReplyDelete
  6. @肚皮星國王
    你是來拯救地球的嗎
    別怕別怕
    我會派出因為長期遭啃咬而疼痛免疫的小彬,制伏青目獠牙的Miu
    好讓你順利帶走你的子民 XD

    ReplyDelete
  7. @妃 & 嘟媽
    我就是很受不了Miu女王對肚皮星人的憐愛比對貓奴還多
    所以才特地公開徵求趕走肚皮星人的方法
    沒想到意外揭露肚皮星人早就廣泛殖民的可怕事實

    我嚴正懷疑肚皮星人和妃家賽亞人有結盟合作關係
    不然怎麼會現在已經在幻想妃的啪耷肚皮

    如果到時候真的殖民到妃身上,我想米哥或Miu會看肚皮星人面子
    多舔舔妃,就像他們照顧自己那隻一樣......

    所以baby shower之後,還要開個啪耷同樂會囉 A_A 好期待阿
    嘟寶可以邀請肚皮星人一起演出疊疊樂耶

    ReplyDelete
  8. 經妳一提醒我也不禁懷疑...
    其實賽亞人和肚皮星人應該是兄弟星之類,所以都不殖民在賽亞人肚上\/
    *所以賽亞羅半夜說著聽不懂的夢話時,其實是在跟肚皮星人聊天?!
    以後我會收好我的啪搭肚皮,免得他們做出什麼危害地球的計畫!

    其實,you know...貓舌頭有夠粗的阿!!(被貓舔是名副其實的痛並快樂著)
    我並沒有很期待米哥或miu多舔舔我,少咬我點就很萬幸XD

    啪搭同樂會...主角只有兩貓一人?=>我是主秀嗎?好害羞XD
    假如要肚皮星人表演疊疊樂,我想嘟寶要當疊在最上面那個
    不然他會被壓壞啦!!

    ReplyDelete
  9. @妃
    原來這些外星人都是用夢話溝通的
    難怪Miu也老是邊睡覺邊嘟嚷
    米哥會帶肚皮和睡夢中的賽亞人聊天嗎 一一a (什麼畫面呀這)

    XD 少咬就萬幸,這話實在太中肯
    小彬不在的日子裡,Miu就沒有手指可以磨牙了
    希望我的手指能一根不缺地見到9月的陽光 XD

    ReplyDelete
  10. 小荳,你沒發現嗎?肚皮星人和賽亞人早就聯姻啦!
    好期待這個即將誕生的新品種--

    你在妃家留的那段話,完完全全是我的想法:
    總覺得要自發性的把對方考量到計畫裡,才看得出他把你放在重要的位置上
    ㄧ直以來我都是這麼認為也期望都老爺有對等的同理心
    but...我還是別再說那些會讓你眼前一黑的話好了!
    摩羯座的應該比處女座的懂事的多.

    哈哈哈~正好我這個快過期的媽暑假有的是時間
    如果有孕婦或獨守空閨的寵物園長要叫車或外送
    記得先電話預約啊!

    ReplyDelete
  11. @嘟媽
    新品種是... 超級肚皮賽亞人?! 歐買尬~ 好有氣勢!!

    會黑眼前的話早點拿出來強心壯膽比較好 XD
    來吧來吧,把嘟老爺的失誤通通抖出來吧 :p

    太棒了,孕婦+快過期的娘+獨守空閨的動物園長
    真是夏日驚喜絕配耶
    好令人期待阿 :DDD

    ReplyDelete
  12. 補充說明,我說的是我家的處女座
    別人家的不在我管轄範圍(突然想到賽亞人也是處女座)
    哪天大家來把酒言歡一下,保證嘟老爺的甚麼底都洩光
    (孕婦又要抗議了,哈哈)
    我常幻想哪天有兔女郎跪著幫忙斟酒的畫面ㄟ~

    ReplyDelete
  13. @嘟媽
    不用越描越黑了 XD 妃應該不會介意讓處女座一般黑
    (反正獅子座和射手座光芒萬丈,我們可以分點光明給魔羯和處女 :p)

    太好啦,我會很期待沙湖壢洩底大會滴

    兔女郎是哪來的? 不能碰酒那位嗎 XD

    ReplyDelete
  14. OMG
    我以為那各式墊在miu底下的毛巾呀

    沒想到miu真有潛力呀...

    讚嘆中

    ReplyDelete
  15. 第一張看起來貓咪好像在罵 口去(我不打這個字)
    好好笑,你們家貓咪在你的鏡頭下都好生動
    動物到底要怎麼拍才能這麼像人阿

    ReplyDelete
  16. 迷有迷有~人家哪有光芒萬丈,我們好低調的

    我不記得沙湖壢有提供酒精飲料
    可能是它緊鄰寶山水庫
    怕客人一時興起上演水中撈月:D

    不能碰酒的那位比較適合演袋鼠女郎~飄

    ReplyDelete
  17. @嘟媽
    放光這事情是不受低調控制的說 >\\\< 三聲無奈然後樂在其中呀~~ (作揖)
    另外,袋鼠女郎聽起來比兔女郎 "實用" 耶 :D

    @洋洋得意的羊羊
    輸入法整合氣告訴我,口去可以有邊讀邊,唸ㄑㄩˋ
    可是很詭異,打"去"並沒有呿這選項,只能打ㄑㄩ,呿呿呿

    嗯,如果這是一段影片的話,應該會充滿逼逼聲以消去Miu的抱怨 XD

    @thallus
    對耶,被你這樣說還真的蠻像毛巾的 XD
    我現在很矛盾地希望她努力加餐飯,不要讓肚皮星人晃來晃去
    但是同時又很擔心填滿之後太胖對健康產生負面影響,很兩難呀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