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你們都騙我


你們都騙我…


是誰說這樣脫光光比較 涼快 的呀!! 是誰說這樣 很好看、一點也不奇怪 的呀!!
害我威嚴盡失,曬個太陽也要被小貓騷擾… @$%^&*…



吼~! 臭小貓,你以為這是溫馨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嗎!? 不要偷摸我!! (揮拳)
對女王要保持禮貌距離!!
貓奴咧!! 快把這隻賊頭賊腦的小貓架走!!


要知道,就算不穿貴氣的皮草
也絲毫不影響我優美的儀態和Miu女王的身分
知道嗎、知道嗎~(挺)

誰?! 是誰在旁邊咯咯笑!!!

  • Miu剃完毛後,小彬就整天處心積慮地要捏Miu的贅肉
    從來沒有被這麼直接摸到皮膚的Miu總是大怒回應,揮幾拳順便啃個幾口

    雖然很能理解她的憤怒,可是那多出來的脂肪在端坐的時候太精彩
    整片軟軟的肚皮像 "裙擺" 優雅地 蓋著後腳
    想要忍住笑意實在太困難了呀…

  • 6月6日脫光日:女王的衛生衣
  • 去年6月長毛Miu:貓咪熟睡的表情
  • 一樣慵懶、兩樣神情
  • 10 Comments

    1. 大驚! 我覺得我做下時也有裙擺了啊!
      我不依!我不依!(大哭跑走)

      我把雪餅也放到部落格了唷!

      ReplyDelete
    2. 哼,我很早以前就有裙擺了,不用坐下都有!(=>到底在驕傲個什麼勁阿?)
      小米最近肚皮也越來越垂
      每每看到他都有一種快臨盆的感覺XD
      軟軟肚皮真的很好玩
      (所以我們家常見景象是:
      羅先生摸我=>我摸小米=>小米瘋狂咬我=>我跟羅先生哭=>羅先生揍他 XD)

      小芋最後一張照片開飛機都飛到頭後方啦~
      想必有被女王miu的威嚴嚇到XD
      不過女王那張照片真的好"挺",挺到我都沒注意到身上的毛參差不齊(噗)

      ReplyDelete
    3. @嘟媽 & 妃妃
      裙擺是搭配Miu女王身分的美稱
      其實第一次見識到的時候
      腦袋裡浮現的是命運好好玩(Click)裡,亞當山德勒的舌頭肚皮 XDD (啪搭啪搭)

      米哥是配合妃妃準媽媽的模樣做情侶裝扮阿,真貼心
      摸來摸去的摸摸循環好閃亮,讓我家蓬蓽生輝起來 XD

      我們家上演的是:小彬摸Miu→小彬被咬→Miu抱怨→我碎念小彬
      不然就是:我拿食物誘惑Miu→Miu顧著吃→小彬趁機摸肚皮→Miu吃完→小彬被咬

      小芋對Miu女王的威嚴有很深切的領悟,每天都要被用掌風順順飛機頭髮型

      至於女王自己的毛參差不齊是沒法度的事情 (扭)
      畢竟是獸醫師理的,不是美容師 >"<
      所幸女王也沒見過別的長毛貓穿啥樣衣服 (汗) 所以不能笑她 (認真)
      要誇她可愛漂亮有特色

      **嘟媽放雪餅被罵完受潮癱軟的照片,跟牽手差很多耶 >"<
      **我完全了解眼裡容不下錯字的心情 *_*

      ReplyDelete
    4. 很喜歡你的版面
      請問可以公布模板讓我套用嗎
      最近跟閃光也想寫部落格

      Jack

      ReplyDelete
    5. @Jack
      稍微搜尋一下就能找到眾家高手分享的模板囉
      現在這樣子也是用某個blogger官方提供的基本模板,改頭換面成這樣的
      因為有點久遠,而且針對我個人客製的比例太高
      不太適合分享套用
      懶得研究CSS的話可以挑個免費分享的版面,套些懶人包
      祝你們擁有喜歡的部落格哦 :D

      ReplyDelete
    6. @Cyber Runner
      是唄是唄 XD 即使穿衛生衣也是威風凜凜啊~~~

      ReplyDelete
    7. 看miu女王戲弄小貓
      讓我有種看到獅子的錯覺

      樂看樂像咧

      嘎咕
      不能笑出來
      好痛苦呀

      ReplyDelete
    8. @thallus
      誤會大了、誤會大了
      其實是小芋戲弄Miu女王阿 XD

      真的很像獅子,那圈鬃毛超好玩的,快趁她毛還沒長回來,來我家玩玩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