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7, 2009

Sleeping Cats|五體投地

玲瓏有緻,身材很不錯吧

其實我現在是很無奈的…,因為我已經答應要表演各種睡姿啦
可是我也就只是一隻大耳朵的貓而已
如果是大腦袋也許鬼點子會多些

而且想不出來就算了
最慘的是另一隻貓還自顧自蹺腳大睡、都不幫忙,哀…
女王跟弄臣的命運真的差很多欸…

算了,還是睡醒再想唄


  • 這樣睡覺真的超可愛 :D
    尤其是對照Miu在旁邊大剌剌的睡姿
    小芋這小媳婦樣讓我忍不住過去把她攔腰抱起,親個幾下(啾啾~ 啾~~) ^\\\^

4 Comments

  1. ㄚ~~小芋讓我想一句老話
    這姑娘的屁股大...一定很能生呀
    所以這是好姑娘呀...

    要相親的話
    一定很多人等著要呢
    ㄎㄎㄎ

    ReplyDelete
  2. @thallus
    從這姑娘發情的渴求度看來,我也覺得她應該很會生
    為了避免她大腹便便不利拉長睡覺,還是別讓她去相親的好 :p

    ReplyDelete
  3. 少來了XD這篇沒有貓阿
    我只看到貓形狀的沙發扶手而已!!!

    ReplyDelete
  4. @yamcc
    哇~ 你跟我的朋友N說一樣的話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