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Sleeping Cats|瞌睡

親愛的
家裡沒有看門的必要,馬麻也不會蒸發掉
妳就安心的,倒頭睡吧

**就算有看門的必要,也不會是妳來看呀**

下午的時候,小芋終於"倒"了
但是仍然沒倒到頭,堅持著不知道自己睡著的姿勢

某種程度上,小芋有狗的特質
比方說今天之所以執意看門,是因為隔壁住戶在裝潢
施工的聲音讓小芋略顯焦躁地守著門邊
敲打的節奏改變,她就會醒來,狐疑地盯著門瞧,彷彿可以看穿似的

反觀MiuMiu,對家門外的一切紛擾都置之不理
不知道該說是女王的氣度,還是老貓見多識廣的從容呢

6 Comments

  1. 小芋彎的弧度還真不是普通優美阿~~
    一直好喜歡她的長尾巴,配上細長身形
    請務必不要讓肚皮星人在她身上殖民阿!!!

    *話說地上那個sony是什麼東西??
    果然家裡有3c控就是不一樣,哪像我家只有一般宅配箱XD

    妳推特上寫的短肢攀蜥是家裡新寵嗎??我要看照片!!

    ReplyDelete
  2. @妃
    可是感覺有點歪歪的耶,我有點擔心小芋會不會脊椎側彎 = =
    是說自從Miu胰臟炎之後,就有點疑神疑鬼

    我也很怕肚皮星人看上小芋 XD
    因為小芋超有潛力的,他的毛衣至少買大兩個size
    要裝幾隻肚皮星人就裝幾隻阿

    地上那個是之前買sony的不曉得筆電還是相機送的預購禮的包裝
    小芋很愛待在上面 :p
    我家現在因為資金不足,所以很久沒有新增sony產品啦 XD
    最常更新的就是我媽每隔幾週就寄水果來的箱子而已了 :p

    說到箱子,妳們搬家需要收集箱子吧?

    短肢攀蜥喔,是某回我們從野外帶回來的一隻蜥蜴
    那時候覺得她疑似懷孕,肚子好大
    回家養了一陣子,她忽然瘦了好多,然後在花盆裡找到四顆蛋 :p
    最近有三顆孵出來了,可是只看到兩隻小蜥蜴 ^^
    照片在P家ZOO

    ReplyDelete
  3. 可以請問你都是用什麼相機拍照的嗎,喜歡你的照片

    ReplyDelete
  4. @lovetech
    謝謝你,我現在使用panasonic lx3做為主要相機
    偶爾來不及拿相機,就用手機sony ericsson x1拍 ^^

    ReplyDelete
  5. 你家小芋真的超耐的
    我家river這會這樣看我兩秒鐘
    倒頭就睡

    我會發現river很喜歡在我準被睡覺時
    用力跳到我身上

    ReplyDelete
  6. @thallus
    小芋有些固執的行為我也很不明白
    不過如果是看我的話,她也是撐不了幾秒就會倒頭睡著 XD
    好像我們長得很乏味似的

    是跳過來一起睡嗎?? 好棒哦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