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蕉」偶天成


很多人以為小彬是天不怕地不怕的 過動兒 運動型健康人種
殊不知萬物相生相剋,即便出廠時遺漏選配神經組,也無法在這個真理中全身而退
是的,小彬也有剋星,當然不是溫柔的我,而是——「香蕉」 (雷電交加)

雖然洩了這個底,但是身為一個動不動就缺鉀,和香蕉相交多年的人
我無法理解這個擺著彎腰謙虛身段、香氣四溢、食用便利、C/P值超高的高級熱帶水果
究竟有什麼奇門暗器,讓一個獨自在荒山野嶺過夜卻如魚得水賓至如歸的男子漢
嚇得花容失色,五官糾結,還失去理智滿屋子亂竄
由於尚未確實釐清香蕉和小彬的食物鏈順序,所以本文沒打算繼續揭露小彬的弱點 XD
這篇的目的是請大家指導我如何 拆散 食用連體蕉
順帶提起每次看到巨大香蕉夫抱枕都很想要,但想到很難洗及小彬的囧臉就算了
搜尋香蕉夫抱枕時看到海綿寶寶臉的香蕉抱枕,天真度倍增,小彬會愛吧?! XD
是說上星期天 (12/13),我們在賴新魁麵館止飢後,口渴得以為自己就要被從體內被搾乾
於是緊急在麵館旁邊的青草茶店買了一大杯青草茶補充水分 (這兩家根本是關係企業吧)
買青草茶同時,觀察到桌面除了大茶桶,還有六串 短香蕉 芭蕉嚴陣以待
雖然小彬很介意那些虎視眈眈的香蕉們
但是對老婆的愛讓他克服了恐懼,主動詢問要不要俘虜一串回家 (請掌聲鼓勵)
數了數18根45元還真划算,馬上就帶走啦

回家把它們掛起來 (家家都該有香蕉架,不然壓到很難吃 o(‧"‧)o)
小彬仔細觀察後,滿臉懼色絕望哀嚎:『妳的香蕉在比 "YA" !!!』
呃,這些 毛都沒長齊 皮都沒黃透的香蕉才進門,就這麼囂張擺出勝利手勢?!

別怕!老婆保護你! (英雌氣概、飛奔而至 o(一︿一+)o)

矮油~哪是什麼YA~
明明就是帥氣Elite Banana香蕉夫和它的Beautiful Banana妻子阿 >\\\<


由於小彬對香蕉的介意度和它們的成熟度成正比
所以日日督促,要我快點讓它們小倆口就地正法、比翼雙飛
每每看著如膠似漆的這兩蕉,還真苦惱不知該 先脫誰的衣服 從何下手呢… ╮(╯▽╰)/

同場加映也讓小彬覺得渾身不蘇胡的超可愛香蕉面紙套

比例尺是妃妃的小寶貝,滿月不久,4100克的小雨傘妹妹 ^3^ 恭喜妃妃
同樣是面紙套,Miu女王面紙套威嚴許多 XD

9 Comments

  1. 耶~~終於讓我等到惹~~
    還搶到頭香.....整個粉嗨......^O^
    其實,艾小姐也很怕香蕉ㄟ(舉手),
    關於這心酸的故事,因為實在太長了,待我到新竹再娓娓道來,並與小彬來個相見歡(拒吃香蕉同樂會)......
    但是,雖然我不吃香蕉,但我很喜歡香蕉賢伉儷,以及比YA的短香蕉說.....XD

    ReplyDelete
  2. @艾小姐
    哇哇哇~~~
    知道有人搶我家頭香,整個心頭暖烘烘,超級冷氣團也沒在怕啦!! (萬丈光芒)
    就知道艾小姐最好啦,讓我暴力磨蹭一下!!

    等等!! 到底是怕香蕉啥阿 一一a
    不要跟我說是那陣香噴噴的味道哦~
    小彬一直說是味道不好聞,可是榴槤他竟覺得奇香無比
    氣味之說不攻自破,哼哼
    (而且怎麼看都覺得他是怕香蕉的名字對吧,根本就是不知道吃過香蕉啥虧)

    好啦好啦,您們兩位一起到芭那那研究所被研究幾天好了 XD

    ReplyDelete
  3. 好好笑唷,小彬居然怕香蕉
    真的顛覆他堂堂男子漢的形象囉

    哇哈哈哈....

    不過香蕉這熱帶水果,居然在這溫帶國家滿街都是了
    神奇囉...嘖嘖嘖

    ReplyDelete
  4. 你這篇真是衝著小彬來的文章啊!
    是說你把那兩串蕉化得如此擬人化
    是在昭告大家小彬是家有"蕉"妻是吧?XD

    不過我也想不通他剉香蕉的點在哪裡
    總不會跟我家老爺不敢吃雞佛
    說是有種圖像連結的障礙 一樣的原因吧?XD

    話說你facebook傳來的小傘照片
    我一張也沒瞧見
    這張"Banana& Umbrella"還是我唯一看得到的,囧

    ReplyDelete
  5. @thallus
    小彬強調他只是 "不喜歡" 香蕉而已
    要記得哦,不可以故意拿香蕉嚇他,英國來的也不行 (嚴肅)

    @嘟媽
    那是香蕉夫的經典表情欸,某人一定無法接受家有蕉妻這回事的啦
    被這樣一說,萬一他從明天起不再靠近我,你要負責 (跺腳跑開)
    圖像連結障礙的說法好像頗有道理... (深思)
    那嘟家老爺不怕香蕉嗎??

    小傘的圖片是打包成壓縮檔,給的連結是下載頁面
    如果一片空白,請按滑鼠右鍵,把編碼選成 UTF-8 就可以顯示囉
    然後輸入認證碼,等個幾十秒,就能抓走小傘了 A_A

    ReplyDelete
  6. 我愛香蕉夫!!!!!!!!!!!
    可是我之前一直以為他叫做香蕉君XD
    我有買它的筆記本和鉛筆盒喔
    香蕉夫表情真的太可愛害我也想要真實版的啦
    如果我老公怕香蕉一定很慘,因為我超多香蕉東西ㄉ

    ReplyDelete
  7. @米米
    那要考慮跟180公分、30歲、8月7日生的熟男香蕉夫告白嗎 >///<

    ReplyDelete
  8. 要拆散他們當然要用刀叉啦
    或者香蕉皮好像其實可以吃?(聽說的)

    ReplyDelete
  9. @布丁
    後來我還真的用餐刀把他們小倆口切割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