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貓上身的幸福時光


一般來說,我不喜歡在家記部的主文上放手機拍的照片
不過幸福時光總是來得突然,除非光靠眨眼就能輸出畫面,否則即便手機拍得不清晰
也總算還能協助憶起當下的確實感受到的…
重量 (3.5kg)、溫度 (比人類高2~3℃),以及小心翼翼 (我好想上廁所卻又不願驚擾小芋)

是這樣開始的,電腦開機、深呼吸,告訴自己今天一定要交稿
然後小芋又推又擠又磨又蹭又踏,費勁地就了定位


接著便 自顧自 稱職地進入夢鄉,比我催眠進入寫稿狀態快很多很多


期間會因為窗外工地打擊樂團擅自改變節奏而豎起耳朵
也會因為我動來動去偷拍而投來譴責的眼神


只是總是會再沉沉睡去
沉睡到大屁股逐漸被引力拉走滑落至沙發上…,也無法中斷咂嘴巴回味的美夢…

7 Comments

  1. 哇哈!小芋兒整個很愛「客燒」(台)ㄟ!!
    話說我們家白賊七好像也是一樣?!XD
    另外那個Youtube啊!我每次上傳影片都不成功ㄟ,不知道是不是跟我有仇.......><

    ReplyDelete
  2. 喔~~~~~好可愛喔
    我也好希望我家阿胖可以自動跑到我身上睡覺
    有沒有什麼絕竅可以教學阿
    超羨慕

    ReplyDelete
  3. 為啥...你加小芋可以調教的這樣好
    我家的就不會這樣跟我膩在一起

    我的玻璃心碎成片片了

    ReplyDelete
  4. @艾小姐
    youtube上傳失敗應該有錯誤訊息吧,是啥咧 @_@?
    哇哇,你教了我一個新詞耶,「客燒」從字面也好貼切哪 :D

    @胖娘、@thallus
    其實我覺得這可能只是代表我在小芋的心目中,地位和一顆抱枕差不多
    雖然會亂動但是自動發熱的功能,讓她在冬天裡選擇了我
    又或者只是因為我把抱枕拿來墊電腦,所以她只好跟著上了我的身 XD

    ReplyDelete
  5. 小荳子啊~
    我也不清楚ㄋㄟ~他就只跟我敷衍的說:「上傳失敗」ㄋㄧ....=.=
    話說......新文勒~?我好餓啊!!快點拿新文來餵我~~XD

    ReplyDelete
  6. @艾小姐
    只有上傳失敗四個字就很難診斷了說 XD
    艾小姐食量很大捏!!! (佯怒)
    是說吃了貓文會有食記嗎!! XD (還是其實愛吃貓文的是七先生)

    ReplyDelete
  7. 嘿啊~每天來這邊晃晃是我人生的一大樂趣說!
    最近小荳子在忙什麼啊?該不會是年底忙著採買年貨吧?XD
    話說妳的感冒痊癒了嗎?最近幾天寒流來,記得多加幾件衣服啊~^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