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識別證


小彬公司發的識別證套是頸掛式的,晃來晃去礙手礙腳 (疑,好像礙不到腳)
上回合替這公司賣命時,他買了個米老鼠的拉繩式證件套替換
這次再拿到,米老鼠早就斷魂,公司牌頸繩就這樣掛在脖子上招搖個把月

看到海綿寶寶證件套時,忍不住拍案!哎呀,還有什麼比它更適合放小彬的識別證呢!
小彬對這塊菜瓜布的熱愛,大家有目共睹
(為了愛海綿寶寶,更指派我飾演派大星,笨做堆,嘖~)
瞧瞧這拉繩設計加上方形證件套,不就是 方方黃黃、伸縮自如 嘛 (大樂)
說明紙卡上,強調拉繩線材是「超耐用不鏽鋼」,不會輕易被扯斷哦
這麼適切的好物,二話不說就帶回家送給小彬啦

起初他很客氣害羞 (?) 的推辭兩秒鐘
但是考量到不使用等於不領老婆盛情 (會有招致盛怒的危機)
還是感動地把識別證和菜瓜布合而為一,從此過卡就不用扯著脖子啦

我好想目擊同事瞄過小彬識別證,看見的卻是海綿寶寶抖擻笑容時,臉上的表情阿 :D
  • 嘿,海綿彬,我要一份美味蟹堡,內用哦~ ヾ(^∀^)ノ
  • 1月25日中午,上班中的小彬打電話回家,說拉繩斷了 一一||
    剛剛好耐用一個月呀…

  • 最近小芋很愛追咬我們的手腳,被認定得了 瘋狂蝸牛症 XDDD

6 Comments

  1. 哈哈哈!!雖然我現在不用過卡,可是我也想要那個識別證套ㄟ!!!
    用來裝捷運卡扣以ㄇ?(可是以後要搬去新竹根本也幾乎用不到捷運卡惹~XD)
    瘋狂蝸牛症太狂野了啦!如果是白賊七早就被我巴死了!(都是我啃他,哪有他肯我的份!)
    不過,這集我之前沒看過ㄟ~最後小蝸的下場是????

    ReplyDelete
  2. 天呀,我居然看海綿寶寶看的好開心

    我家貓貓前一陣子也染了這病
    不讓我碰...我一碰就咬我

    原因事....她尿在我床上,我輕輕的在她屁股上匾了一下
    結果她就染病了

    ReplyDelete
  3. @艾小姐
    真的,我的悠遊卡搬來新竹之後就一直是冷凍狀態
    要不是跟信用卡綁在一起,早就退掉了 XD

    很懶散欸!! 這集也才10分鐘,竟然沒有看到結局
    這樣還能說是海綿寶寶的粉絲,想要戴菜瓜布識別證?!! (指責)

    小彬都是跳舞閃躲瘋狂蝸牛的攻擊
    我則是跟妳一樣,以咬治咬,看誰比較蠻牙利爪 XD

    下次我再看到那個識別證套,就帶回家等妳來領嘿~ :D

    @thallus
    有開心齁,回來見面的時候可以跟小彬大聊菜瓜布阿 XDD

    被木樁刺到而染病的話,拔掉刺就治癒了
    尿床被扁而染病...,這...,是不是要捐床讓river尿個痛快才有救阿 >"<?

    ReplyDelete
  4. 啊 啊 啊 啊 啊 ~
    我發誓,這集昨天我看到海綿寶寶被小蝸咬時,影片就斷掉了.......
    我還想說小荳子怎麼只剪半集給人家看~XD
    耶!!那拜託小荳子幫我保留哦!!!!
    我想用來放身份證也是不錯啦~哇哈!!

    ReplyDelete
  5. @艾小姐
    什麼都不放也無所謂阿 :D 就找小彬一起去海綿大遊行咩 (樂)

    ReplyDelete
  6. 好東西哦 !
    辦研討會常用的到
    環保識別證
    直接收藏起來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