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5, 2009

怨念力

這次7-11集點換購踢踏舞公仔的活動,只在剛開始看電視廣告時被活潑的氣氛吸引

後來瞥見書架角落排排站著費盡心思集來的整組2008年轉運公仔
頓時覺得這隊踢踏舞小將,淪為角落灰塵架的機率比101大樓還要高
搞不好到時候電池漏液還變得棘手難處理

因此集滿第一張30點集點卡到7-11換購時,聽到店員惋惜地說已經全台大缺貨
心裡還小小的鬆了一口氣,立馬轉念研究起換MOS還是吉野家較為划算的問題 XD

無奈這兩天天冷手滑,牽不牢幾位臉色鐵青的紙片兒童
9張貼紙(康是美百元才一點)就能加39元買走公仔的速成錯覺
讓我忘了家中失寵的轉運歐噴醬,俐落地捐出零錢帶走橘色紙盒
等待發票的時候,心裡默念著「哪隻都好,就是不要啄木鳥
………
好嘛,這就是人參咩, 幸虧 這種念力也不只是我一個人的專利

嗯,所以我們家有一隻啄木鳥踢踏舞公仔,可以跟嘟媽家的歐噴醬共跳火焰之舞
聽說歐噴醬跳的是正夯的Nobody,那個醬跳的是Sorry Sorry
請問有哪位高人知道啄木鳥跳的是什麼樂曲?

呃,這是個米臭的誤會 >///<,PTT便利商店版強者釋疑
歐噴醬跳的是OPEN YOUR DREAM,那個醬和摳摳鳥跳的是LOCK YOUR LUCK  
想想也是,統一幹麻沒事去買這兩首和企業形象不相干的歌來搭配公仔
會相信這個說法,還真是好傻好天真 :pp

說到這啄木鳥,其實一開始也沒有很肯定牠的真實身分
小彬從開始就叫牠做大公雞,這太沒道理了,康是美的商標明明是隻啄木鳥
姑且撇開品種不談,人家的名字叫做「CoCo」,怎麼會變成雞咧
害得我耳邊反覆播放五個奶廣告裡,納豆鬼擋牆連連喊 我是豬、我是豬、我是豬…

且後來還發現…
有沒有、有沒有,人家不但是啄木鳥,還是個有幸福能量的 鳥~精~靈 咧 (華麗旋轉)

好啦,不聊鳥精靈了,另外一個怨念力的實證是跟海綿寶寶有關的
話說上個月11日,小彬成功從夾娃娃機救出一隻讓我愛不釋手、頗為精緻的派大星
從那天起,他就心心念念著要抓一隻海綿寶寶回來湊成堆
以前根本不會注意的娃娃機店竟然變成必逛景點,10元銅板也紛紛從容就義
就在某個月黑風高,硬幣全數殉教的夜裡
喪氣的小彬走在新竹蕭瑟的街頭,忽然被眼角閃亮的海綿寶寶黃燈吸引
抬頭一看,竟然是個賣「美味蟹堡」的小攤販!

天哪,這根本就是老天爺派來安慰小彬被娃娃機大魔王傷害的幼小心靈的呀
快速衝上前去,想看看攤後大廚是不是伸縮自如的洗碗菜瓜布
不過當然是失望了,這是賣3吋小漢堡的攤販,用不到碗,自然也不需要菜瓜布坐鎮

畢竟是朝思暮想的海綿寶寶引領小彬前來一嚐蟹堡解相思苦,捧場是一定要的
至於好不好吃,裡面夾太多生菜不對我味口,就沒有嘗試
但是小彬說吃完還會想吃第二個,應該是還不賴吧 :p 怎麼說也是海綿寶寶的招牌菜咩
看起來非常海綿黃的麵包,攤商表示是因為添加胡蘿蔔素,絕對不是cosplay菜瓜布

僅以以上兩例證明 有想就有力量,管他是哀怨的想還是開心的想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順帶一提,小彬最想要的踢踏舞公仔是蔡依林那尊…,請問電池規格一樣嗎
  • 1/13收到7-11便利生活報,標題是【7-PAPER】Jolin踢踏舞公仔 壓軸登場 
    天哪,怨念力再度應驗啦,手邊還有兩張兌換券,要好好集氣才行!!
    不知道變成五短身材的蔡依林公仔,和小彬的願望有沒有落差阿 XD


13 Comments

  1. 哈哈哈
    偷偷告訴你
    把全部八支公仔串一起
    就會跳sorry sorry喔XDD (誤)

    第一張照片的貓是握拳在下巴思考嗎

    ReplyDelete
  2. 這隻是我最想要的ㄟ
    他的數量應該比open小將還少吧
    因為去康是美買東西的機會比較少ㄚ
    而且就算買齊了也不一定抽得到

    ReplyDelete
  3. 很幽默XD
    願原力與你同在!!

    ReplyDelete
  4. 請問哪裡可以買到美味蟹堡啊啊啊啊~
    我也好想吃!!!

    ReplyDelete
  5. @mahya
    對阿,你眼力真好,我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小芋在後頭研究菜色呢
    話說回來,如果我努力湊滿8隻,可以直接點歌Nobody嗎

    @茜
    倒沒想這麼多,不過這亮橘色挺好看的便是
    根據這個推論,摳摳鳥說不定比金銀省顏料隱藏版還隱版囉 :D

    @3樓
    也與你的心靈同在 (疑? 接錯了?)

    @皮老闆
    嘖嘖,你又想闖蟹堡王,要小心哪
    還好這攤看起來是加盟店,雖然不知道老闆是不是姓蟹(謝)
    不過大廚真的不是海綿寶
    招牌寫新竹武昌店,所以它在新竹市武昌街
    神一下發現,人家是有官方部落格的,而且攤跡遍布全台
    皮老闆只要上岸就能吃到 ^_-y

    ReplyDelete
  6. 我也要美味蟹堡啦!!!下次帶我去~帶我去~帶我去(中邪之鬼打牆碎唸....)
    話說CoCo(李玟?)啄木鳥跟歐噴醬系列還真是如出一轍ㄟ!該不會是同一家代工廠做的吧?(職業病又犯了~XD)

    ReplyDelete
  7. 可是我覺得小芋的眼光還是停在滑鼠上
    仍舊沒有放棄取代滑鼠成為滑貓的志向

    吼~那個五個奶我是豬在我家
    已經取代了補花茶廣告成為新寵兒了
    我好喜歡演阿Ken,納豆當然是外星人!

    外星人賢喬梓上周末逛士林夜市發現美味蟹堡支部
    竟然沒有買來嚐!真是...

    ReplyDelete
  8. 蔡10公仔可能是用名牌包驅動的喔

    ReplyDelete
  9. 後面的小彬加映場我竟沒注意到!

    想驅動G奶公仔,恐怕得先看看自己有無相對應尺寸的電池!

    ReplyDelete
  10. @艾小姐
    好好好,一起去~ 一起去~~ (拍拍) **其實是七先生在鬼擋牆吧 :p **
    這系列應該都是同家工廠做的吧 @@"
    反正都是統一集團的單,分開來做又不會比較便宜 XD

    @嘟媽
    滑貓真的很難用,沒滑好還會被抱怨 >"<
    如果可以用摳摳鳥換得滑鼠的安全,我會很樂意的

    補花茶有啥梗可以用在居家娛樂上阿 @@?
    外星人很隨和欸,小彬怎麼演也不肯配合喊自己是豬捏
    所以嘟媽會拍打外星人然後說"你~是~牛~~"?!
    **好想看喔~~**

    發現美味蟹堡支部竟然沒有買來嚐
    真是愧對海洋生物上岸推廣美食委員會的努力

    相對應尺寸的電池是指G奶嗎 一一a 好在他沒有,不然我要怎麼面對他

    @flycat
    我覺得唱片約就可以驅動了 :p

    ReplyDelete
  11. 蟹堡耶、蟹堡耶!居然真得有在賣!
    那可不可以去偷美味秘方啊(皮老闆上身XDD)

    ReplyDelete
  12. 這跟我迷瘋狂兔的道理好像唷
    一出新的我就想要
    不過我都是花銀子請回家的
    沒有換

    說到換,這個國家好向不流行這一套耶
    這國家對可愛的免疫力還真是強

    像日本對可愛界完全沒有面免疫力
    好奇怪齁

    ReplyDelete
  13. @thallus
    台灣的公仔也不是完全免費的了 (遠目)
    像這次的踢踏舞公仔是要集點,每30元一點
    集滿30點還要付39元才能換一支
    在我看來根本就和買的沒兩樣 (攤)

    @圓圓
    美味蟹堡的秘方應該是付了加盟金就會有囉 (科科科)

    ReplyDelete